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虛心,是怎樣的心理質素?

問:
虛心,是怎樣的心理質素?
答:
天天[把自己在神面前倒空]

以[天父對於我的說法]來評價自己。

要做到這樣,首先要:
1/除去自己的[自以為是]的任何看法;
(不過這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因為人們認為:音樂人較常人稍為主觀一點。

2/除去[屬世]或[他人對自己過往既有的看法]。
即是
要在天父面前[保留]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我認為這與善良的[童真]有點相似。)

虛心的人平時會有些實際的情況,
1/接受現場別人合聖經的代禱或祝福。
2/看別人長處多於自己的長處,
即是,看別人比自己強,刻意的。
3/而且,把每天首要的時分安排與天父一起,
所以可以能夠持有較接近事實的自我評估。
4/每天寫感恩日誌,將榮耀歸給天父!
5/另外能夠具體地實現,
(以行動)替別人洗腳,
(底線就可以測驗出來了!哈哈!)
我是容許別人洗自己,也主動去洗別人的腳。
在我來看,「虛心」太概是如此。

【一齊做世上的鹽和光/登山寶訓】(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請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更新於:2012年9月5日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