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主題:榮神益人喜樂的基督徒生命。(流程設計示範)

謝謝您們早作準備的心.

主題:榮神益人喜樂的基督徒生命。(日後可能用得著的, youth camp 或 粵語聖樂聚會的run down. )

主題:榮神益人喜樂的基督徒生命。
特色:七首傳統聖樂
程序:每首唱三至四次,(而且只選取與[主題信息]最有直接連帶關係的歌,
   部份節數若果領唱者和主席有感動,商量後,
   視乎實際情況及時間許多,或可以再唱多一次,但仍必須預練/計時彩排。)

注意事項:
(請用:Internet Explorer 8加強版,連同Flash Player來播放示範及
純音樂詩歌卡拉OK,因為,現時其他browser未可以看得到swf檔。)

結尾的歌: 應常使用較令靈命躍升的,內容思維正面,使人對神認信。
例如: [藉著好品格凡事榮神]。

另外,選了一首有聖靈介入的歌,
這事十分好的.
配合三位一體真神的位格。
配合堂會署理主任較早前的講道(以神的道和聖靈的權能,明證信徒的信仰是可以生活化的。)

整體而言,
暫且假設:
1/會眾的首要溝通語言是:[粵語],而非普通話,
2/赴會的人若果唱[粵語的聖樂作品],對其心靈可以更有共鳴感。
3/所選的[聖樂作品]必須經過測試,並且對信徒的靈命能起[正面而積極]的屬靈貢獻。
為此,現在讓我在run down 方面
旋律單單以[合唱聖詩]來作舉例:
(以下大部份的聖樂作品之旋律,皆可在[生命聖詩, 兒童歡唱, 中學生頌讚]等詩集中找到.)

1/
每個朝早獻給你 Version 2(填詞歌例,調寄:I Surrender All)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IDedicateEachMorningToYou_v2_Vocal.swf
2/
我們要先求主爸爸的國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eSeekFirstTheKingdomOfOurHeavenlyFather_v1_Vocal.swf
3/
靈命成長的秘密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ASecretAboutSpiritualGrowth_Vocal.swf
4/
進內室謙卑禱告
(純音樂)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GoInnerRoom,HumblyPray_v3_Music.swf
5/
理智品格善美 Version 3.0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TellentedCharactersGoodNBeautiful_v3_Vocal.swf
6/
天國子民的優先次序(調寄:Sitting At The Feet Of Jesus)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God-sPeopleDetermineTheirPriorities_v7_Vocal.swf
7/
【藉著好品格凡事榮神】V8(填詞歌例:調寄:Somebody Bigger Than you and i)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eGlorifyGodThroughGoodCharacter_V8-1_Vocal.swf
另外,
若有貴教會總會(任何堂會)在甚麼事可以用得著我的才幹,
請在禱告共識後向我提出。

我必會先禱告,並量力以為地,樂意地支持大家的。
因為,在神國裏大家都是一家人。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更新於:2012-Sep-9, 22:17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