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思想主你愛,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32211, 柳慧敏填詞

思想主你愛,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32211, 柳慧敏填詞


思想主你愛,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32211, 柳慧敏填詞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填詞練習: Wilma Liu〔柳慧敏〕2003-Jan-21              
調寄: Think About His Love; by: Walt Harrah
新約以弗所書第3章17-18節「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
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配置和弦:Wilma Liu 〔柳慧敏〕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C Major, Tempo=62, Style=PopBallad (#037)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在當年的聚會中唱得這首旋律優美的詩歌,後來覺得可以填上粵詞,並且由第三身改為第一身的直接敬拜讚美。雖然表面上屬於個人敬拜,但也有助分享集體的共同經歷。願意不同年紀的朋友都齊唱此詩。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柳慧敏 2015-Oct-15補記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5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20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60/lyrics);  (線譜連詞HK$12.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
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1.0>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思想主你愛 漢拼-SSZNA
粵拼-sszno Page 1 of 4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粵語版:【一生中得主愛憐憫】Version 4.0

【一生中得主愛憐憫】Version 4.0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歌詞:Wilma Liu〔柳慧敏〕 2009-April-29 2009-Jun-8
旋律:Robert Lowry, 1875, (頌主新歌#486)

eod39 e wq% 1 qod29 U qw39p
1)一生中 得主愛 憐憫,我工 作 效應倍增。
2)好品德,肯傾聽 良策,有基準 量計把握。

eod49 e wq3 2 wos29 Y Uq79p
1)樂上進 出品更 超卓,品質 高 蒙大信任。
2)極善美 好質素 規格,滿智 慧完善策劃。

YoG29 w qY% 1 qos39q re29p
1)善連 結 數算著 年歲,善對質 定依根據。
2)善研發 出品具 憑證,獲各 方 齊票確認。

eof59 ewq2qp UYTq 3 230
1)在愛 中 天天有 生趣,快樂 全靠主應許,
2)合拍 好 經商有 德政,信實 廉潔手法清。

eof59 e wq2qp UYTq 3 210\
1)在愛中 天天有生趣,信實 慈愛永伴隨。
2)合拍 好 經商有德政,致力 榮耀主聖名。

免費數字譜字型下載:
http://www.yijiaqin.net/SimpMusic.zip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2009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至2010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30/lyrics); (線譜連詞HK$5.00/score)。後再調整。(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4.0> All The Way 一生中得主愛憐憫 漢拼-YSZDZALM 粵拼-ysjdjolm Page 2 of 2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怎樣移除或封鎖:Hackers利用來在facebook內套取大家資料的手法?

問1/
見您開了新的戶口,但又沒有玩任何遊戲,原因何在?
答1/
其實Facebook的官方程式只有七個,[活動,禮物,群組,網誌,相片,轉貼連結,影片]。
以外的,我都要停止玩(因為危險):

其實,只要自己不加入玩任何遊戲,
就可以避免了白白的將您戶口中所有資料送給Hackers。
理由好簡單,
在每新增一個程式前最常見的是[遊戲,測驗,小禮物,生日。]
一定會見到一句警告的。


所以精明的朋友,最好就是免得過它們!
大家都知,其實好玩的東西,
又何止是這些[遊戲,測驗,小禮物,生日。]呢?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怎麼一下子 Wilma 您早前在Facebook戶口消失了?

問1/
怎麼一下子 Wilma 您早前在Facebook戶口消失了?
答1/
我估計:有機會是惡意的Facebook讀者在2009年6月4日,
令我早前使用的Facebook戶口被封鎖/blocked了。
(其實我也不知為甚麼被blocked!)

問2/
您覺得怎樣呢?情緒依正面嗎?
答2/
感謝天父,教我怎樣凡事謝恩。
還記得有朋友/善意的邀請了我用Facebook
我也在2008年6月起用了。
計到今年六四,有12個月了。
因為相信有些正面的品格依然會繼續傳遞開去的。

問3/
對於那些令您早前的Facebook戶口被封鎖/blocked的人,您會怎樣?
答3/
好問題,或者我會希望他們在封鎖我之前告訴我。
等我可以移除該文章或圖片,
或者最少是告訴我,裏頭的哪些文章令他們心緒不寧,
等我改一改些用字。
我歡喜人們依實情照著理據來和我對質,
但是因為現在,不明不白,
我實在不能知道是甚麼事啊!
問4/
您會禱告求天父讓您知道接下來可以怎樣嗎?
答4/
多謝您,這提議實在好。
首先,我當然想知道,
而且維護那些早前建立好Facebook有戶口的朋友的關係啦。
我都想自己真正學到,甚麼是[求同存異]。
(亦實在是花上花上好多個年頭啊!
人性中一[不成熟的思想],最容易使人做出杯葛,或是打壓的行為。)
所以,您和我一齊禱告,
等我有機會知道哪些人封鎖我,謝謝您。
(若您讀到這裏,而知道是自己,請您電郵告訴我也可以。謝謝您!)
 
天父創造人的時候給予人的,
有自由意志,是祂尊重我們使用的。
因為用這個自由意志,
我們才可以彼此相愛,用真理誠信相待。

問5/
您認為可以化敵為友嗎?
答5/
靠著我一個人,機會好微。(若沒有靠聖靈的話),
因為一般屬血氣的人,總沒有百份百成功的把握;

但若果雙方都喜歡理性討論,
接受善勸,鼓勵,
可有人喜歡真理,一齊友善,
我們肯單單有靠聖靈工作,
我估,事情是不太難做到的。
許多人都覺得我肯講理,
且能照著答應的事去做,
又會得指出一些長遠合作方案之類,
例如:怎樣定界線,
因為有個樂意的靈扶持我,使我能解怨。
我相信心智/心志成熟的人,
是那些多數能做到理性地求同存異呢!
(原因:是成熟的人的協調能力高,EQ高。)

這事也令我想起一節金句:馬太福音 第7章12節
(耶穌說)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問6/
實際上若果只用Facebook,則只有Facebook的用戶能search得到,
若果用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 的話,
卻是所有遠近的人,都可以search得到。今次,您不是因禍得福嗎?

答6/
您總是好積極的鼓勵我的!多謝您!
就是100位讀者,對我們來說也是件好事,
今次,您是第一位朋友提議我重用Bloggger.
來寫多點生活點滴呢!
之前Facebook中我有篇文章,
寫了關於基督耶穌的門徒要齊齊使信仰生活化,
可惜沒有留底,只有抄了個Link.,
我以為可以永久留底的,之前的我,真太天真!
今次,您這樣一提,我做得到的一定做。
只要將所談/寫的內容,
全部都建立在誠信和真理的基礎上,
我相信我們的社區,一定可以健康起來的!
因為有好的品格,齊齊榮神益人!。

謝謝您的時間。
============================
2009-July-25 更新版
新增回應詩歌:
============================
誰是網絡真正良朋(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對不起,2010-Jan仍再次整理中)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三個填詞的好幫手

1/當我只記得同音字但忘記了它的正確寫法時,
黃錫凌《粵音韻彙》電子版
http://humanum.arts.cuhk.edu.hk/Lexis/Canton/

2/當我發現要用聯想字,就在這裏找,
林語堂《當代英漢詞典》電子版 http://humanum.arts.cuhk.edu.hk/Lexis/Lindict/

3/當我抄貼但想要以後記著它中文輸入法怎樣打,就到這裏找倉頡碼,認一認為何這樣拆字,
《Follow Me倉頡字典》線上查詢版http://input.foruto.com/cccls/cjzd.html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