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與網友見面的5不要- from Good TV


與網友面見時:
1/不要與網友獨處一室。要在公開地點見面。
2/不要再碰已離開視線的飲料或食物。喝瓶裝的較安全。
3/不要因為有好感或聊天時間已久,就以為可以降低戒心。
4/不要在第一次見面時/拖延,續局或推遲之前的時間界線。要定立健康界線。
5/不要收對方的任何禮物。(別以為名片OK,因為那也可以是假的,香港地,要印卡片是多麼容易。對不對?)

回應詩:
【我需要您們的提醒】
(粵語跟拍子讀歌詞示範)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培養健康的界線】 V3 Cultivate Healthy Boundaries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更新於:2012年10月18日, 15:22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