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的六四禱文

親愛天父:
我們今天紀念六四死難者和其家屬,
其實是要令事件真相得以被澄清。
願祢令我們成為負責任和愛國的國民,
和平地表達出來,中肯地論述史實,
理智地令國家重視人民性命,
令社會一代比一代敬虔,繁榮進步!
願祢教導基督徒們一定要愛神愛人,
情理兼備地榮神益人。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
阿們。
~WilmaLiuHK 【我的六四禱文】
- - - - 
回應詩歌:
【眾蒙召者的禱告】 Version 3(填詞歌例:調寄:求你復興我們)
(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禱告求合一】 Version 6(純音樂)(註:【求你復興我們】己停用)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