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們如何運用屬靈權柄? Global Day Of Prayer 後感

感謝天父:
今天看到[屬靈決戰時刻]影片:10/10
舊連結:
http://www.goodtv.tv/wmvbox.php?filename=ZIA127(好消息衛星電視台製作)
新連結:
http://www.goodtv.tv/progset/index/programid/19/vodid/ZIA127

問:我們如何運用屬靈權柄?

答:下面是五個重點:
包括
1/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可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2/透過使用聖靈的寶劍,宣告神的話,神的道,
弗6: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
 
3/靠己得著的聖靈能力/恩膏:
徒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徒10:38 你們也知道拿撒勒人耶穌;上帝怎樣以聖靈和大能傾注在他身上,使他走遍各地,廣行善事,治好一切受魔鬼控制的人,因為上帝與他同在。

4/耶穌基督的寶血
啟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5/我們所見證的道
啟 12:11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只要順服神,就不用怕仇敵的任何威嚇!)

問:怎樣才可以使用這權柄?
答:必須以信心能力運用這屬靈的權柄。

約一 5:1 勝了世界的就是信心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
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 神生的。
約一 5:4 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多人多時多順服神真理。)
太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太 18:20 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回應詩歌:
【改變世界的信心禱告】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FaithfulPrayersThatChangeTheWorld_V1_Vocal.swf

【集體禱告聆聽期待復興】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CorporateListeningPrayersExpectRevival_v4_Adv_Vocal.swf

【懇請聖靈常管理我】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HolySpiritRuleMe_Jazz-v6_Vocal.swf

堅定信心常熱切禱告(調寄: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