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Version 5B, Give Me Oil In My Lamp (柳慧敏填詞)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Version 5B, Give Me Oil In My Lamp (柳慧敏填詞)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V5, 粵語讀歌詞 Give Me Oil In My Lamp 555321 柳慧敏填詞 一家親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V5(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Give Me Oil In My Lamp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Version 5B, Give Me Oil In My Lamp (柳慧敏填詞)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填詞: Wilma Liu 〔柳慧敏〕 2003-Jun-5 to 2013-May20
調寄: Traditional American 我的燈需要油
新約馬太福音25章3-4節「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C Major, 4/4, Tempo=120, Style=Beguine1 (PSR-740,#124)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更長遠!可更長遠!
Give me oil in my lamp to keep it burning. Keep it burning!

請恩主添加滿,多轉!添滿多轉!
Give me oil in my lamp, I pray! Oh Lord, I pray.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更長遠!可更長遠!
Give me oil in my lamp to keep it burning. Keep it burning!

亮照光輝等到天光了!
Keep it burning till the break of day!

期待著主角臨近!擁戴耶穌!
Comy my Lord! Sing Hosana!Sing Hosana!

慶賀:神全地,全權作王!
Sing Hosana to the King of kings!

慶賀耶穌!擁戴耶穌!永在,王權,全屬你!
Sing Hosana! Sing Hosana! Sing Hosana to the King!
-----------------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幫我了解《新約聖經》「十個童女的故事」,也對禱告產生興趣。近年來,
由於參加為萬民禱告的運動,上了訓練,開始明白如何藉著禱告打開屬靈的天空。因為這是一場
屬靈的爭戰:求你天天倍增得救的人數!使萬民作主耶穌基督的門徒,齊作榮神益人的事,協助
令至全球各國官民早日歸主。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阿們。            -柳慧敏 2003-Jun-5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3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17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40/lyrics);  (線譜連詞HK$7.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5.0>  Give Me Oil In My Lamp  主加油我就能發光 漢拼-ZJYWZNFG 粵拼-jgynjdfg  Page 1 of  2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
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
更新於2014年4月14日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