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為禱告文化人禱告 Pray for our prayerful people culture



為禱告文化人禱告 Pray for our prayerful people culture




 

歡迎為觀塘道文化中心的人和事, 寫上大家的禱文,
支持一齊代禱, 可按屬靈七山的方向祈禱
謝謝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0803918431753/歡迎所有在觀塘道將要建成的文化中心,
之1000米範圍內的:
1/居住或2/工作地點或3/運動4/教友們,
及在這區1000米範圍內
5/有活動(行區禱告)的基督徒朋友,及傳道者們
一齊加入, (主曆2020年1月1日前之目標人數為7000人.)
齊為此地奉獻給天父,齊心禱告!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hk/2016/10/wind-and-fire-holy-spirit-4315.html

五旬節到了,願耶穌基督的靈感動們,
讓我們持續地經歷神同在的寶貴和真實。
~齊每週禱告
Pentecost! May the Spirit of Jesus Christ touch us. 
May we constantly experience our precious God's presence and God's truth! 
-Let's pray together weekly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