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我的身份探秘(從聖經所知)My true identity revealed (from Bible verses)

我的身份探秘(從聖經所知)
My true identity revealed (from Bible verses)

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Yes!。(林前15:10)
我今日成了神的兒女。Yes!。(約1:12)
我是神的兒子神是我的天父。Yes!。(羅8:14-15;加3:26,4:6)
我是主神的兒女若顯現我必要像祂。Yes!。(約壹3:1-2)
我既是神的兒子就是祂的後嗣。Yes!。(加4:6-7)
我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與祂同得基業。Yes!。(羅8:17)
我是被重價買回來的,所以我的生命要榮耀神。Yes!。(林前6:19)
我是與主聯合的與主成為一靈。Yes!。(林前6:17)
我是神的殿是神的居所祂的聖靈住在我裏面。Yes!。(林前3:16)
我是基督的肢體。Yes!。(林前12:27;弗5:30)
我是一個新造的人。Yes!。(林後5:17)
我是基督的使者為要勸人與神和好。Yes!。(林後5:18-20)
我是在基督裏的人。Yes!。(加3:26,28)
我是真葡萄樹的枝子是基督生命的管道。Yes!。(約15:1,5)
我是被基督揀選並且被分派去結果子的。Yes!。(約15:16)
我今日成了世上的鹽。Yes!。(太5:13)
我今日成了世上的光.Yes!。(太5:14)
我是基督的朋友。Yes!。(約15:15)
我是一個已經死了的人,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Yes!。(西3:3)
我是義的奴僕不再是罪的奴僕。Yes!。羅6:18
我是天召的聖潔子民。Yes!。(來3:1)
我是天上的國民等候得榮耀的身體。Yes!。(腓3:20)
我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裏的人不是外人不是客旅。Yes!。(弗2:19)
我在這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Yes!。(彼前2:11)
我是神的傑作在基督裏作成的為要叫我行善。Yes!。(弗2:10)
我是照神形像造的新人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Yes!。(弗4:24)
我是從神生的必不持續地犯罪那惡者也無法害我。Yes!。(約壹5:18)
我是光明之子不是屬幽暗的。Yes!。(帖前5:5)
我是勝過仇敵魔鬼的。Yes!。(彼前5:8)
我是神的活石在基督裏被建成為靈宮。Yes!。(彼前2:5)
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Yes!。(彼前2:9-10)
我是一個聖徒。Yes!。(弗1:1;林前1:2;腓1:1;西1:2)
我是神的選民是聖潔蒙愛的人。Yes!。(西3:12;帖前1:4)

我的宣告:
這是我的聖經 (粵語 )This is my BI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2pMzoQMB0

回應詩歌:
信仰生活全攻略 Version 3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Vjo4tAp1M
IE+ Flash: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HolisticStrategytoChristianLiving_V3_Vocal.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