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健康的教會增長從沙律高塔聯想起

健康的教會增長從沙律高塔聯想起:
好的品格打底層基礎,
一層一層地做上去。
或者會好以Joyce Meyer生活的教導,
和家人一齊見證主。
10/22/2010 - The Value of Spending Time – Pt 2
For years, Joyce struggled to know how much time she was supposed to give God. Do you, like Joyce, ever feel like you just don’t give enough of your time to Him? Tune in today.

我們要用[私人時間]日日花時間親近天父!
才會聽到天父的聲音,
聽得多了,順服配合了,
又看到神的大能,
如此,我們就會更有信心!
對嗎?

請唱詩:
【我心專靠近你】(純音樂)調寄:I Need Thee Every Hour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