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閱讀:關於Jack Hayford行區牧禱的教導

閱讀:關於Jack Hayford行區牧禱的教導,
Part 1
http://www.goodtv.tv/wmvbox.php?filename=LWA132
Part 2
http://www.goodtv.tv/wmvbox.php?filename=LWA133

訪:
妳相信今天耶穌仍然會要我們行區牧禱嗎?
柳答:
由於太 9:35也有教導,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所以我是贊成行區牧禱的!
- - - - 
回應詩:
【和諧平安之詩】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國民之歌】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走區禱告】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讚美操詩歌卡拉OK:
【發動國度精兵代禱】(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我們的使命宣言】(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2010-07-26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