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智慧防癌生活式 Cancer-free Lifestyle

由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發表得知
2001年至2011年主要死因的死亡人數
http://www.chp.gov.hk/tc/data/4/10/27/380.html

由二零零一年起,疾病及死因分類乃根據《疾病和有關健康問題的國際統計分類》(ICD)第十次修訂本。死因排次的疾病組別亦根據(ICD)第十次修訂本作出重組,並加入新的疾病組別。二零零一年起的數字未必可與以往年份以(ICD)第九次修訂本編製的數字作比較。

因此,二零零一年以前的數字被列於另一圖表上。

主要死因的死亡人數(根據ICD第十次修訂本):2001 - 2011
死因排序是根據二零一零年的死亡數字。





註:
表內的死亡數字是根據「已登記」死亡人數編製。
括號內顯示了該類疾病分類的編碼。
* 臨時數字。
+ 根據(ICD)第十次修訂本,死亡個案的死因若屬於第十九章「損傷、中毒和外因的某些其他後果」,則應以第二十章「疾病和死亡的外因」作分類。
- - - - - - - - - - - - - - - 
個人及信仰反省:
1/
其實由1-5項皆是人們選擇的a)食品與b)進食方式c)作息時間出問題而引起的疾病。
2/
若果我們知道哪些是有害的食物,而且停食它們,則我們可以相對地減低患上這類疾病的機會。
3/
而其他疾病也是可以在發病初期及早防治的。
我個人則傾向選擇主動休息,定時(刪去干擾的)正常睡眠,
午睡來補充活力。
4/
針對性的禱告也是必須的:
目的是令至(地產霸權)或小偷(另類地產)們不再入屋進行他們的惡作劇。

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而且,我深信:天父要我們正直行事。
我們要知道:無論我們作甚麼,他日我們必要向祂交賬!
更何況,天父是知道我們的生與死呢!
- - - - - 
唱詩:
智慧防癌生活式(粵語跟拍子音Rap示範)  Cancer-free Lifestyle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iseCancerfreeLifestyle_V4_Rap.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