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光榮之作

若果用本地音樂文化作品配合以下片段作為
宣傳片的背景音樂,
大家的選擇配對是怎樣呢?
1/
如何作地球好管家(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2/
發展好品格/我們的基建(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3/
廉政本色(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4/
幫地球要轉素快(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宣傳片:
A-[_]
MyCar: Hong Kong's home-grown E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X2CHxvV8

B-[_]
Hong Kong's EV roadmap: Main Men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yP7_jjmvY&annotation_id=annotation_433416&feature=iv

C-[_]
myCar: Hong Kong Environmentally Electric Car 香港環保電能汽車

D-[_]
Government: What is being done to promote EV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8ykWC8BzC8
 
謝謝大家觀賞。
並祝願
香港及世界各地都能轉型成為無煙城市。
大家都齊齊為環保出心思,家家都身體力行,
各項政制及各項配套條件都周詳支持減碳行動。
- - - - - - 
請代禱記念:【香港光榮之作-mycar】,在創作中,
稍後將有卡拉OK可以供每家人一齊唱,謝謝大家。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今天的世界會怎樣看Noah's Ark 不同的部份呢?

看到這個好感動:
Revealing God's Treasure - Noah's Ar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SZNYdfawQ
Kazan村的人十分有善
Viewing Noah's Ark from Kazan Village:
On Mount Ararat, people can only can see this portion of the Noah's Ark.
"Please think twice, it could be the bottom portion or the upper portion of the Ark."
                                         ~Wilma Liu from Hong Kong
Since by using Google Map,
the view from the Noah's Ark National Visitor's Center in Turkey,
we / people can only see this portion of the Noah's Ark.
then, how about this:
"Please think twice, it could be the bottom portion or the upper portion of the Ark." ~Wilma Liu from Hong Kong



親愛的天父,
今天的世界會怎樣看Noah's Ark呢?
因為實物教材展現,
我相信祢會令人們看到Noah's Ark時對上帝祢敬畏的心會大大加增。
並且由於相信聖經的真確性,能夠決心轉離不可信的可蘭經。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Prayer of Our Father / English & Arabic Subtitl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VESe9eLto

Wilma按照耶穌授徒禱文/主禱文讀禱:
親愛的天父,
願祢的愛達到這些Arab語文/語言的國家。
願他們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他們和我們中間,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或譯:脫離惡者)。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我們饒恕人的過犯,天父祢也必饒恕我們的過犯;
我們不饒恕人的過犯,天父祢也必不饒恕我們的過犯。
為此,願我們都放下恨,栽種愛。
我們都追尋真理,跟從耶穌,活現永生。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 - - - - - -
回應詩歌:
【歷史上的挪亞巨船】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我渴望萬民都稱謝你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

主禱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doYjFT6nU&list=PLkHGgUctGrLqEbLmkT1aGu9uBP6hkYTob&index=4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更新於2013Sep1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