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改變習慣變好命

這是我給自己和朋友們的【改變習慣變好命】20點建議:

1/
我要早睡早起,睡充足,免得因為缺乏睡眠而心情不穩,狂躁、焦慮、多疑。

2/
我要睡覺前,把翌日的生活都計劃好,包括執好包包,袋袋,安排及燙好衣著,早餐及食物,行程路線。

3/
我要確認建立靈修,每天留給上帝最好寧靜早上,祝福之前一晚已安排好的事和人。

4/
我要建立誠信,不能依賴「記憶」,要覆的人和事,如重要的約會、工作全部都筆記下來/手機鬧鐘,才不會耽誤。

5/
我要安排整合心情和起居的時間,一方整理思緒,一方面整家裡或工作的環境,以免因找不到東西而耽誤。

6/
我要專注在原本安排好的事上,一件一件去完成它們,未完成眼前的工作時,別去想下一個任務。

7/
我要接受時間和資源的的有限性,有些事情不值得力求完美;有些事情必須節檢,妥協、折衷。

8/
我要在重要的頭10件事,事先計劃妥當,不用等到用完最後一滴油才趕著去,不用承擔額外的心理壓力,影響健康或正常睡眠。

9/
我要每天洗頭髮,一方面使自己看起來更美,心情也會更開朗,一方面增加血流量,頭腦更靈活。

10/
我要選擇出後備型號,若家電、器具損壞馬上可以找到修理或換新,免得基本生活耽誤了約會,或破壞我的情緒。

11/
我要和樂天派的智慧人做朋友,建立正能量好習慣。

12/
我要將次重要的煩擾的工作/電郵儘早做妥,令自己有好心情,盡早產生打勝仗的感覺。

13/
我要把問題精簡地說出來,或寫網誌,有空也可以向朋友吐吐苦水,拒絕把負面心情悶在心裏。

14/
我要每星期做有氧運動,例如:行區散步每次要多於30分鐘,同時在尋到最喜歡的事情時,記下來感恩。

15/
我要用放鬆肌肉和深呼吸來應付那些負面思想的壓力人物,叫自己的找到解困方案。

16/
我要曉得自己的有限,要合宜地拒絕事情,要能使對方接收到我所說的:「不」。免得因為過度幫助別人而自己失職或虛耗時間。

17/
我要盡量避開在嘈雜環境中面談,免得聽不見下一個約會的鬧鐘響時受耽誤而失信於人。

18/
我要盡量選取素食,令消化系統保持輕鬆,如此可以少些生病,因為排隊看醫生及食葯也是花時間的。

19/
我要時時對人有禮貌.與人分享妤處,推己及人。因為成功環保是群體的成功,人類文明是相互影響的,我們必須建立正能量社會。

20/
我要每天或每餐留下10分鐘,作整合及檢討,使一天比一天更精彩,更榮神益人。

- - - - - 
理智品格善美 Version 2.1(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願你的眼光成為我們的 V4(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Your Vision Becomes Ours
(調寄:Be Thou My Vision )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YourVisionBecomesOurs_V4_Vocal.swf

幫地球要轉素快(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僕人領袖(純音樂)(填詞歌例,調寄:鍊我愈精/你若不壓橄欖成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感謝父神你應允我(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標竿人生之詩(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更新於:2012年10月3日,15:52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