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復和的奇蹟】The Miracle Of Reconcilation (Version 4)

讓我們一齊為祖國禱告:
天父,我們知道過去的傷痛,
許多人無辜地在和平的日子喪生。我們有罪。
現在,願你赦免我們,
並求你令人民上上下下能靠著主耶穌基督得以復和,
使國家能從新對百姓的生命尊重。
我們一齊同心合意禱告上帝你,
願你垂念中國。
現在,為了國家多處的旱災情,
我們求你顧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為我們廣大的土地,賜下適量的雨水,
使我們得以仰賴你而飽足。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復和的奇蹟】Version 4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Vidio Version on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1121868293105&oid=139917246030302&comments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