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弟兄姊妹和睦相處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詩 133:1 弟兄姊妹和睦相處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現代中文譯本修定版)
- - - - - - - 
2010年5月3日
「逆境中的創意」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73篇26節
在二十世紀初,一名男孩隨家人從瑞典移民到美國伊利諾伊州;後來他寄了二十五美仙到出版社購買一本攝影學的書籍,對方卻錯寄了一本講述腹語術的書籍,他怎樣辦?他接受了,並學起腹語術來,那男孩就是後來的腹語大師埃德加 ‧ 伯根,他跟他那個名叫查爾斯 ‧ 麥卡錫的木偶,在舞台上娛樂觀眾逾四十多個年頭。

創新的能力就是創意的核心——就是成功的真正要素。休斯頓大學麥傑克教授悟出真理,並發展成一套課程,被他的學生稱之為「失敗101課程」,期間傑克教授要學生們製造一些沒有人會買的產品樣版,其目的是要他們知道失敗和創作是相同的,失敗並不是挫敗,這樣才令他們自由創作新的嘗試,教授說: 「他們要懂得重新裝上子彈,才能準備連射補中。」若你要成功,就必需學懂從失敗中作調整,改善做事方法,然後再接再厲。

你正處理著什麼「難題」和「挫敗」?
你如何將他們變成你的資產呢?
- - - - - -
3 May 2010

Adversity prompts innovation
"My flesh and my heart may fail, but God is the strength of my heart and my portion forever." – Psalm 73:26

Early in the twentieth century, a boy whose family had immigrated from Sweden to Illinois sent twenty-five cents to a publisher for a book on photography. What he received instead was a book on ventriloquism. What did he do? He adapted and learned ventriloquism. The boy was Edgar Bergen, and for more than forty years he entertained audiences with the help of a wooden dummy named Charlie McCarthy.

The ability to innovate is at the heart of creativity—a vital component in success. University of Houston professor Jack Matson recognized that fact and developed a course that his students came to call "Failure 101." In it, Matson assigns students to build mock-ups of products that no one would ever buy. His goal is to get students to equate failure with innovation instead of defeat. That way they will free themselves to try new things. "They learn to reload and get ready to shoot again," says Matson. If you want to succeed, you have to learn to make adjustments to the way you do things and try again.

What "problem" or "defeat" have you been dealt, and how can you turn it into an ass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Dr. John C. Maxwell
- - - - -
Wilma被誤會後的反省:
1/
個性的使然,個人於九型性格中心重五號較強,
所以也許大部份時間我會被人以為是:
一個觀察者和學習者。
所以,當我熱情對待身邊的朋友時,
相識許久的舊朋友有時也許會看不慣,
還以誤為我「在扮o野」呢!

其實,我卻是因為學習了建立正面品格:
當[熱誠]和[親善]等等都開始發生的效用時,
就能對新朋友顯得信任和外向地主動起來,
為此,我都漸漸地明白和理解啊,
感覺到[熱誠]和[親善]等等這乃是好事!

週六,我上記憶學,頭20分鐘的旁觀熱身後,
我居然也是全情投入!
甚至,當老師發問問題時,
我往往還是第一個在課室裏開聲回答的同學呢!
奇不奇?
原來:[品格]是可以吸取和練習而變得成熟的。
請大家也替我高興啦!
謝謝大家!
- - - - - - - 
Wilma的反省:
2/
由於以往的生活習慣,多數朋友已信主,
現在就是學習和未信的朋友在[建立社友網]的時候。
由於以前認為Board Game是太花時間玩的東西,
所以才在五一勞動節當天[破例]地參加。
我更發現自己原來已整一個年代沒接觸Board Game了!
不料我在該個Board Game中,
卻成為了新朋友口中的「慈善家」!
感謝主!
這個正面的[肯定]/[好評]似乎是天父給我學到:
主動和協助人的獎勵呢!
其實,我除了兩次抽到慈善卡外,
不知不覺間,還主動發問,協助旁邊的朋友,
以免大家重跌於Board Game內[金融危機]和[財困]之中。
小結:
這兩小時的Board Game是交了朋友又建立了自信,
是一舉兩得呢!
- - - - - -
回應詩歌:
【真誠做我知心友】 Version 2(純音樂)(填詞歌例:調寄:相知)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理智品格善美】 Version 2.1(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廉政本色】(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榮耀頌讚全屬上帝】(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替有好單位宣傳 英文祈禱服侍(啟發)

http://www.alpha.org.hk/eng/training/EngTraining_03May10.htm



- - - - - -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 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