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Chinese women's first Nobel Prize 2015 中國女性首獲諾貝爾獎 2015

感謝天父:這件事實在是天父聽了我們的禱告。因為在落後的國家正需要這些藥物來防範疾病或治病。2012年我的禱告蒙允了!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阿們。
-柳慧敏

有線新聞 i-Cable News
1 小時已編輯
【發現治瘧疾「青蒿素」】
【中國女性首獲諾貝爾獎】
內地中藥專家屠呦呦,連同兩名外國學者,獲得本年度諾貝爾醫學獎。
在浙江寧波出生,現年84歲的屠呦呦,4年前已獲得國際肯定,獲得拉斯克獎,這個獎可說是除諾貝爾獎外,最重要的醫學獎項。
屠呦呦這次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為中國土生土長、在地研究的科學家,創下零的突破,是因為她研發了青蒿素。
其實這項研究成果已有40多年歷史,當時正值文革和越戰的高峰,北越要求中國協助對抗瘧疾。屠呦呦於1969年,獲委派加入「523計劃」,目標是找出有效對付瘧疾的藥物。
屠呦呦領導的小組整理歷代的中醫藥典籍,收集過2000多條藥方,一再篩選下,剩下200種中藥進一步研究。
她原本已經集中研究菊科植物青蒿,因為古籍有記載,青蒿可醫治瘧疾,但一直未能證實藥效,踏破鐵鞋,實驗失敗近400次後,終於在1971年10月有突破。
- - - - - - - - - -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