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我眾的禱文, Our Prayer, 55517665, 柳慧敏填詞, Albert Hay Malotte曲(The Lord's Prayer)

我眾的禱文, Our Prayer, 55517665, 柳慧敏填詞, Albert Hay Malotte曲(The Lord's Pray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87WwuecizU&index=1&list=PLkHGgUctGrLoCyE31PQqNql48qw-OF_EK

我眾的禱文, Our Prayer, 55517665, 柳慧敏填詞, Albert Hay Malotte曲(The Lord's Prayer)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填詞: Wilma Liu[柳慧敏]2017-May-23- May-24
Music by : Albert Hay Malotte(1935)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父親早年練習獨唱時讓我伴奏這曲,
最近突然間想起可能可以填作粵語來唱。
不過填完第一稿才發現意思雖頗為接近,
但卻未完全一字一句切合主耶穌在和合本中文聖經的版本,
因為尊敬主的原則,
聖靈提我不宜讓人混淆覺得或以為我就是主,
所以不要用「主禱文」這三個字來命名這歌,
而把這歌名為「我眾的禱文」來區分。
感謝聖靈引發我們信徒們認真反思填詞時的神學立場:
其實我們用自已的禱文填詞,
只能用「我們的禱文」命名,
而不該以「主禱文」命名,
這是個原則性問題。
願這「我眾的禱文」蒙天父悅納!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阿們。
 ~柳慧敏 2017-May-24

Our Father,Which art in heaven,
我眾愛主爸爸父神,

Hallowed be Thy name.
傳頌你至聖善,

Thy kingdom come,
盼你國臨,

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遵守聖父意旨,他日天上亦同。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
教會所要,蒙你賜下;

And forgive us our debts, As we forgive our debtors;
你赦免我眾過失罪債,如同我眾饒人;

An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導引我眾免墮進圈套,

But deliver us from evil.
你救出我眾遠離眾險惡。

For Thine is the kingdom, And the power, And the glory, forever! Amen!
權柄,能力,尊貴,榮耀歸你,萬世國度盡歸你!Amen!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7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1.00/lyrics)。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 /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_________________
我眾的禱文, Our Prayer, 55517665, 柳慧敏填詞, Albert Hay Malotte曲 (The Lord's Prayer)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