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今日看GoodTV. [寬闊之地],我們的教會要移除表面化,仇恨及種族之間的隔膜。

今日看GoodTV. [寬闊之地]
http://www.goodtv.tv/progset/index/programid/12/vodid/JO0199

講道內容就是要:
我們的教會要移除表面化,仇恨及種族之間的隔膜。

回應詩:
【思維態度正面的秘密】(純音樂)調寄:Read Your Bible Pray Everyday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願你的眼光成為我們的 V4(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Your Vision Becomes Ours
(調寄:Be Thou My Vision )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YourVisionBecomesOurs_V4_Vocal.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更新於:2012年12月3日, 12:02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