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

令我心轉化 Change My Heart, O God ( 柳慧敏填詞) Version 2B


令我心轉化  Change My Heart, O God (Version 2B)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填詞練習: Wilma Liu〔柳慧敏〕 2002-Mar-19 to 2006-Aug-20
調寄:Change My Heart, O God by Eddie Espinosa
參考舊約聖經以賽亞書45章9節「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你做什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C Major, 4/4, Tempo=77-82, Style=8 Beat 1 (PSR740#001)

令我心轉化...能像祢一樣...
Change my heart, O God...Make it ever true.

令我心轉化...真的似主祢!
Change my heart, O God, May I be like You.

陶匠任意塑造手裏土壤,
You are the ploter, I am the clay.

願祢聽此禱告:「 儘管塑造我!」
Make me and mode me! This is what I pray.

令我心轉化...能像祢一樣...
Change my heart, O God...Make it ever true.

令我心轉化...真的似主祢!
Change my heart, O God, May I be like You.
- - - - - - - - - -
Verse 2
讓我心改變,
能像你一樣,
讓我心改變,
真的似主你.

Verse3
讓我獻主你,
如活祭一樣,
讓我獻主你,
一生永相獻.

- - - - - - - - - - -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學到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加上重新讀到關於聖靈工作的教導,接受宣教士
禱告服侍,我就開始覺得接受教導先知性恩賜後的自己,連品格也開始被「轉化」了。譯填這歌的中
英對照版本,並且放入五線譜中,同年又購得造樂譜的軟件,確認了天父要再進一步使用我。(回顧
2007年卡拉OK網站也真的出來後,填這歌及修訂版已達十年,進入另一個階段,要來教導品格
和訓練門徒,協助職場的信徒轉化社區和國家了。) -柳慧敏 2012-Nov-01 補記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5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17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60/lyrics);  (線譜連詞HK$8.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2.B> Change My Heart O God  令我心轉化 漢拼-LWXZH  粵拼-lnsjf  Page 1 of 2



令我心轉化(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譯填詞歌例:Change My Heart, O God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ChangeMyHeartOGod_Vocal.swf
---------------------
請到:http://www.yijiaqin.net/ 按[免費簡譜字型]下載免費的數字簡譜字型。謝謝。
----------------------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更新於2015-July-30,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