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怎樣了! 連我的作文也被些[喜歡偷聽我講電話的人]當作[事實]?

洞察力,
假設:
向空氣講出些[嚇人的話],
即是講一些平時我情格[不會講的話],
就用來作[測試],
若果是[一模一樣]的被複製,
而且在[我不常去的店舖]重新被組合起來,
明明的[講給我聽],
那麼,
我就推論,[有人在偷聽]我講話了。
Yes!
結果,證明了[真的]有人在[竊聽我了]!

試圖找出[竊聽]機身....的做法:
若果我把自己用開的[手機放在面前],
而手機沒有撥出號碼,
而[我只是單單對著空氣說話]時,
向空氣講出些[嚇人的話],
即是講一些平時我情格[不會講的話],
就用來作[測試],
若果是[一模一樣]的被複製,
而且在[我不常去的店舖]重新被組合起來,
明明的[講給我聽],
那麼, 我這個[手機]就是對方用來作為[竊聽器]的媒體了。
- - - - 
我這樣的[邏輯]推理,
算是[合理]抑或[不合理]呢?
- - - - 
怎樣了! 連[我的作文]也被些[喜歡偷聽我講電話的人]當作[事實]?
求天父憐憫啊!

(動作,我在大笑!)
- - - - 
回應詩歌:
【理智品格善美】YouTube版
Flash + IE版:
【我們要先求主爸爸的國】
Flash + IE版: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新約聖經馬太福音6章33節「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中文歌詞: Wilma Liu〔柳慧敏〕 2010-Nov-11
作曲: Wilma Liu〔柳慧敏〕 2010-Nov-11
Style : Soft Fusion (PSR740,#015 )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機會和教牧同工一齊為全香港及東九龍祈禱祝福。
其實出發前還在為網站不能正常運作而恫悵,
然而,敬拜讚美之時,
聖靈卻實實在在的以馬太福音六章卅三節應允,
為的是要我將專注加都當集中在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因為天父必守信。感謝主!
-柳慧敏 2010-Nov-11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0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12年12月2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50/lyrics);  (線譜連詞HK$10.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1.0> We Seek First The Kingdom of Our Heavenly Father
我們要先求主爸爸的國 漢拼-WMYSQZBBDG 粵拼-nmyskjbbdg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至2012年4月,如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仍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