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我原本該很驚訝的! I am supposed to be surprised!

時間的主!天父真偉大!
發現天父早在2009年已與我談及:
這個2012年11月19日柴灣道的巴士和的士的[交通意外]。

傳道書8:8
「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
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
這場爭戰,無人能免;
(或譯:就算是發生戰事了,也不能救那些一向喜歡行邪惡的惡人。)
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

In Kingdom reality, there simply cannot be such a thing as coincidence.
Random doesn’t happen in God’s Kingdom.
Oswald Chambers says
God is the Great Engineer,
creating circumstances to bring about moments in our lives of divine importance, leading us to divine appointments.

我原本該很驚訝的!
I am supposed to be surprised!
但在上帝的國度裏卻是沒有偶然事件的。
就2012-Nov-19香港時間
有外藉人士,他們在坐的士Taxi,
而在其他人來看,
表面上他們死是無辜地意外死亡,
或者以前以為是意外事故來看,
天父要我為萬國代禱。
因為天父不單只要華人信耶穌,悔改得救,
也要萬國萬族的人信耶穌,悔改得救。
活出與信心相稱的行為來,
叫人看到榮神益人的事。

【榮耀頌讚歸於你】(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
Glory And Praise Be Unto You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GloryAndPraiseBeUntoYou_V1_Vocal.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