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天父提我要小心銘恩堂聚會前的有味地毯變成為騙財黑點

天父提我要小心銘恩堂聚會前的有味地毯變成為騙財黑點:
事發經過:
昨晚我到過德福九龍灣德福大廈703,
發現電梯大堂聚會入口位置通道旁邊,
那灰色的地毯被人故意的灑上天拿水,
而且更有額外的抽風機吹送到出lift位置,
目的是將氣味吹到正常的人,
只要走出電梯就必定可以聞得到的地方。
他們這樣的安排乃是與當年
(我被帶去作時空穿越到過第一次2011年)的一模一樣
猜估他們是要操控那到達會場人肯多作金錢的奉獻吧!
而且在這次聚會中又的確是額外提及收多一次奉獻。

正如昨晚梁永善所說的,
因為梁永善的父母己後在他讀神學之前後身故,
梁永善本人亦表示:
他自己的童年由於成長已貪望別人的東西;
而今年這次往日本再地震死也有遺憾,
也顯得個人欠缺安全感。
這就與正常的傳道人那不怕死,
亦有違於真正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的人,
他們該有的基督精神,
更是違背了保羅所傳的道:
「為了傳揚基督不怕死」的教導。

由於梁永善當年已聲稱自已在紐西蘭,
也可以在外地用香港的固網電話36162727,
撥出致電到任何香港的手機號碼;
這樣的事就使我有極深刻的印象
因此,
由於我當年也收過這樣的來電,
所以,
今年2013April27, 20:43已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接過他同類的來電。
幾乎可以肯定,這銘恩堂九龍灣堂真是利用扮植堂作為騙財黑點

- - - - - - - - - - -
所以,
Wilma想寫給梁永善先生的金句
會是這一節:(歌羅西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
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回應詩:
超時空視聽之詩 V2
粵語讀歌詞
Macross Time Space Audiovisual Song, 柳慧敏填詞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更新於:2015-Mar-20, 16:36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