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天父要我愛社區》God make us to love our community


《天父要我愛社區》作詞人:柳慧敏傳道 2013年6月11日 第一版
(一)
天父令關注組成,
法團運作晉透明,
政府制度幫居民,
業管廉潔要公平。
(二)
歡迎查賬免嫌疑,
改選主席道合宜,
法團賬目免胡混!
公平營運新開始!
(三)
日後招標要劃一,
清單排序妥不失,
依法辦事居民讚,
清廉業管按章則。
(四)
婚盟家庭甜蜜蜜,
婦儒堅拒一樓一,
行人路寬會堂旺,
普選於2017。
(五)
品格兒女要前瞻,
懂防治逆權侵佔,
喜健老人不獨居,
天堂相見笑面甜!

歡迎賜教或查詢請電郵:
wilma.liu.ppp@gmail.com
或致電作者:
(852) 2715-4297

請讀經文:
以賽亞書
61:1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
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
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
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被囚的出監牢;
61:2報告耶和華的恩年,
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
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61:3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
喜樂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
叫他得榮耀。

祝福中港之詩 V4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Sing Blessing To China Hong Kong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SingBlessingToChinaHongKong_V4_3Vocals.swf
要愛我們的仇敵 V2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Lyrics)We Are To Love Our Enemies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eAreToLoveOurEnemies_V2_Vocal.swf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2013-June-11, 11:07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