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行人天橋白帽子老人家 Old man wearing a white hat on a footbridge

今午,觀塘道九龍灣行人天橋,Old man wearing a white hat on a footbridge
遇見戴著白帽子老人家,
不孤單的站街老人-胡紹寅,
家住彩虹。

老人家聲稱是1973年港大數學系畢業生,
不過,對於懷才不遇,而因為表達過於獨白式,
人際關係又受礙,因而由他帶回來信耶穌的人,不會多。
但我也沒有直接對其評價。
只鼓勵,因為明白也許或少或少覺得被逼害,
領綜援,沒有任何政治背境,
詳細談話之後,
我發現他是自一九八九後才出來舉板牌的。
假設,八九令他對人生有一定的領悟。
或者假設他自已是被逼害的一個,也說不定。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區都有不同的人。

老人家一個人舉著字卡板,
單手舉著1,2,3手勢,
示意:
1)信耶穌,2)悔改,3)回轉變成小孩。
腳前有10秒擴音機,
播著簡單直接的信息:「信耶穌,得永生。」
這信心的行動值得學效。

由於外表被看為特異,
奇怪服飾有點老套不入時代或算是落伍。
他所戴的他自已定名為「祭司的白帽」,
其實是他找人替他諚造的。

自一九八九年就出來舉板牌
(我推測他用的該塊牌也用了不下廿四年了!)
實在不簡單呢!

我問他是否基於他先前經驗的某些叫人不能認同的性醜聞事故,
早年沒有在本地的基督教教會被接納受洗歸入基督。
他亦未有解釋得好清楚,只是答非所問。
由於老人家早年沒有在本地的基督教教會被接納受洗歸入基督。
所以,我認為:
老人家在八零年代接觸過摩門經之英文版本後,
才會轉念舉牌,簡化三句子,
叫人:信耶穌,悔改,回轉成為小孩子。
這只是接近一小時的對談的推測,未有結論。

由於老人家不覺得新派神學家那「不用守律法只講因信稱義的」偏差教義。
有一點是應該強調,我也同意的,就是:
[人是要守十誡的]這個信念,
且要依耶穌所教的去行。

老人家對於現時教會的期望是:
要教導人跟耶穌,信耶穌就要心意悔改,
結出果子來,也要守誡命。
對於基要信仰,我也發覺老人家其實沒有怎樣的異樣。

不過,有何事令他回想自已怎樣當年專門在街外看小女孩走路呢?
下次我若果再見到他,
一定會讓他下到天橋底傳福音給別的老人家,
因為他較喜歡挑戰別人。
哈哈!

原來我談及關於要按申命記食食物的事,
都引起他的興趣!
給了BLOG的連結給他呢!
- - - - - - - - - - - - -

我晚上在自己住所看到電視節目-
是港產片關於:
談及忘情水的,
有人物陳貴常和他的老婆,河東獅柳月娥。

我所想的是:
其實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
渴慕耶穌永能的神聖大能。
才可以結出品格果子。
比起忘情水的效能更勝千倍萬倍。
- - - - - - - - - - - - - 
500PagesA4_GodlyCharacterWeeklyPlaningSheetsMemo(Mixed_Views)500頁,A4, 合神心意的品格,每週計劃表備忘紙,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