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支持I support 量子力學原理quantum mechanics, 多重宇宙論multiverse 或 meta-universe

昨晚再次發現了自己是「量子力學原理」quantum mechanics和「多重宇宙論」multiverse 或 meta-universe)的支持者!

我揀了不看電視劇,
而選看明珠台的Which Universe we are in?
我所得之好處就是我可以提升自己內在科學家的頭腦!
例如:吸收關於和聖經中所說的事物的相關的科學知識。


賽 45:18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
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
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這裏所說的「諸天」,就是我認為科學家所指的「多重宇宙(meta-universe)

耶 51:15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
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這裏所說的「穹蒼」,就是我認為科學家所指的「大氣層(atmosphere

我覺得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可以調頻的選擇器,
人心所作的信心行為可以是正面的或負面的,
所以我認為信心也有分正能量或負能量。
其實就有點似科學家所謂的:
波粒二象性英語wave-particle duality


波粒二象性示意圖說明,從不同角度觀察同樣一件物體,可以看到兩種迥然不同的圖樣。

另外,
我發現了自己其實活在現實3D立體生活中,360x360的生活磁場中。
至於信心,我可以這樣說,
正面的信心能量是榮神益人的,
賽 30: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因為,我們可以基於相信獨一的真神,及依其準則行出的行為決定。

影像的切點是應該似是投影在正中間點!影像南瓜型的影。
下圖:在中央葯丸型以黑色部份表示之位置。



所以,
負面的信心則不能達至這個效果。任何偏離於中間點的他點。
即是聖經所指的罪。因為罪乃不中。
也是多神論或無神論者說的東西。

以高溫爐發出的光束投影作為喻表吧:
只有在未進入不均勻磁場的光束,
才是真正的高溫爐光。
因為它未經磁場所扭曲或干擾。
而經典預測的都不是光的本身,
它只是較接近原光位置和較淡色的光束。

設定斯特恩-革拉赫實驗儀器的磁場方向為z-軸,入射的銀原子束可以被分裂成兩道銀原子束,每一道銀原子束代表一種量子態,上旋|\uparrow\rangle或下旋|\downarrow\rangle[14]:1-4
約 11:4 耶穌聽見,就說:
「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而我所信的耶穌基督就是神的兒子!
耶穌是人也是神。
祂示範了如何活在地球上,
祂有尊重神而榮神益人的思維和行為。
祂可以醫病,叫死人復活!
祂教導人們如何靠著聖靈過得勝的生活。

約一 5:20「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
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
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
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所以我有確據:因為信耶穌在今生和來世都有永生。
凡事都可以憑信心作出合神心意的決定,
帶來豐盛的果效,我認為這才叫做豐盛的生命。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