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信徒禱告之詩,柳慧敏填詞(原曲:He)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2021年6月7-8日 柳慧敏填詞
信徒禱告之詩
(原曲:He)

1/
祢 靜止風浪,令到海面復平;
祢 獨創曲樂,令我心靈共鳴;
誰 曾像祢能 滿舖銀河、眾星?
因著祢看顧,人獨處都 不驚!
小子禱告聲 今天祢都 垂聽;
即 使有罪魁 悔罪求主 回應!
我 各項愚妄,缺損了主 聖名,
求助我可 真 改正。

2/
祢 賜福恩待 讓我心願 達成;
祢 說出指令,暴雨之後 放晴;
祢 預設彩虹,人類立約 明證;
主!讓我得見 雲後曙光初升;
主!一聲說出 舗設順境、逆境;
主!知我偽裝,險惡罪根 劣性;
祢 掛上十架,願赦罪,
使 我們
誠實靠主 真 改正。
阿~~們!

-----------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