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唯有基督拯救罪人 V1.0

唯有基督拯救罪人 version1.0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填詞:柳慧敏
調寄:Amazing Grace
唯有基督拯救罪人。
唯有基督耶穌!
十架上寶血流,
塗抹我眾罪尤!
唯有基督拯救!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新一年參與街頭佈道的出隊侍奉。在街上一直思考怎樣把福音唱得清楚,讓未聽聞過主耶穌基督的人了解更多關於聖經主耶穌的事。所以把名曲填上了供街頭佈道隊出隊可直接使用的詞,一方面高舉耶穌大名,一方面向街坊簡單介紹福音。願區區佈道隊今年都人人大豐收,將果子獻給神!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阿們。
2022-Jan-4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