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再求主賜福[更正版] May God Bless us [revised]

(下面是:[發現之前我被(黑客網站利用),誤貼經文捷徑後,作出的更正])
問:

主/上帝/神[賜福] 卻不[祝福]?是怎麼一回事呢?
中文和合本聖經當中有103處是「祝福」的,
怎可說主/上帝/神[賜福]並不能[祝福]?

答:
您問得好啊!
(因為中文裏,個[祝]字是向更高位者[求]的意思,)
關於中文聖經,
我們用中文聖經的寫法,
願上帝[賜福]給我們。
正如:經上所記的
[民23:20 我奉命祝福;神也曾賜福,此事我不能翻轉。 ]

1/
[祝福]的使用法,
可見: 103 節經文
--------------------------------
創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彼前3:9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
---------------
根據上文下理,(我們不難發現)
其實整體全部都是:
祝福:是由[人]為另一些[人]向上帝[求福氣]的意思。
耶穌在地上是[人子]的身份,所以祂[祝]福人/小孩/門徒。
然而耶穌升天以後,也是[另一回事]了,
因為祂已教導我們向天父禱告。

例如:包括【門徒禱文】/主禱文,
我們可以[求]天父[賜]我們日用的飲食。
(請繼續讀下去。)
---------------
2/
至於[賜福]的使用法,
可見: 107 節經文
-------------------------------
創1:22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徒3:26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作: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
根據上文下理,(我們不難發現)
其實整體全部都是:
賜福:是由[主/上帝/神]向人[發放福氣]的意思。
(耶穌基督[升天以後],教會及聖徒都[合用]。)
--------------
所以,我們可以依照中文聖經一貫的,
曉得主/上帝/神/是賜福我們的那一位。
因為:[在祂以上,並沒有更高的一位,可以把福氣發放給我們了。]

這是事實。
故此,假使我們錯用了[主祝福]的話,
就是說主還要向一位更高的[求]福。
這就對上帝不敬。
因為事實上,除祂以外,並沒有別神可以配得祂去[求/祝]的。

而我們求主[賜]福,
這就是表明我們肯定上帝/神就是至高者,創造者,
而且在祂以上,實在並沒有一位更高的,
可以[發放]福氣給人類了。

故此,我們用中文聖經的寫法,
願上帝[賜福]給我們。
正如:經上所記的
[民23:20 我奉命祝福;神也曾賜福,此事我不能翻轉。 ]
(因為中文裏,個[祝]字是向更高位者[求]的意思,)
基於聖經如此教導,我們就如此做啦。

民數記 第六章
23.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
24.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27.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
願我們同得福氣,握著應許:
約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 - - - -
(若果我有錯,請大家憑實據,用[引號]抄出來告訴我,

因為我是會[改正]的。謝謝大家。)
- - - - -
讓我們一同唱詩讚美天父:
【用心靈按真理敬拜父神】(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主禱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doYjFT6nU&list=PLkHGgUctGrLqEbLmkT1aGu9uBP6hkYTob&index=4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更新於:2013-Sep10, 22:4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