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 While We Were Yet Sinners

【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 創作背景
在自己寫的罪多首經文為內容的詩歌中,
這一首算是最叫我流罪多眼淚的一首。
因為其實在我還在作罪人的時候,耶穌基督為我死,
使我不可以誇口,不可以自誇,
也不可以自以為義,因為我並沒有甚麼了不起。
在神的公義台前,若不是主耶穌基督的愛的遮蓋,
我是甚污穢的,簡直不碪入目。
所以總也是神的憐憫,叫我成為傳道人,
傳揚祂的公義和慈愛的救恩。
阿們。

【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純音樂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