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聖經中紅藍精神 Blue Red布繸子的啟示。

紅線繩+藍細帶子,
其實是聖經中所載的兩個信心行為,
我可以理解為紅藍精神,
得蒙救恩 和 遵行神的吩咐。
我認為:
香港培正中學的「紅藍精神」,
大概亦是出於這兩段經文所指的兩個信心行為。

紅色
約書亞記
2:18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並要使你的父母、弟兄、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
2:19凡出了你家門往街上去的、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頭上〔罪原文作血〕與我們無干了.凡在你家裡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血的罪、就歸到我們的頭上。
2:20你若洩漏我們這件事、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2:21女人說、照你們的話行罷。於是打發他們去了.又把朱紅線繩繫在窗戶上。

藍色
民數記
15:37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15:38你吩咐以色列人、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又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
15:39你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15:40使你們記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為聖潔、歸與你們的 神。
15:41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要作你們的 神.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