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偷拍用的四格大玻璃的於馬頭涌官小頂樓BTV側(天台)

香港福祥街1號
偷拍用的四格大玻璃的於馬頭涌官小頂樓BTV側(天台)
(今天再去查找正確位置,下圖為更正版。)
發現:
位於BTV房的外邊,
一幅牆碪入了一大片四格玻璃的牆身鏡,
這鏡的後有個很薄的木設計隱藏式的偷拍器。
有如海洋公園般,
人們在不知情下被偷拍。
 
這數年間,
九龍城浸信會租借了位於馬頭涌官立小學頂樓。
馬頭涌官立小學門口相片
用作哈巴谷成長班之用。

由於對面的定音鼓室場地內,
琴邊的梯級亦有迷暈啡醬在,
吊在天花的蝴蝶和天花的四色彩虹,
灰色的地毯和深藍色的地毯,
是落迷藥的不易被發現的物料。

由於我上個星期又到過這地方,
而且作了臨時司琴,
所以大約吸入了迷糊香味約十分鐘。

據推測,
許多學生及在特定時間於這層出入過這裏的司琴,
停留時吸入氣體,
則會有機會在鏡前,作出她們平時不沉常的失儀表達。
我估,它亦記錄任何到過這裏上課的任何一個成長班員。
如我當年失儀一樣。

另外,
我也想起自己曾收過三數張由這地點拍攝過的個人跳舞照片。
相信是個一連串的有計劃的收樓地段,
基督徒也許已被人偷偷地拍攝過,
甚至在常參加崇拜的時間,
其家居也被放入竊聽及攝錄器,
因為我到過的房間以後,
就經常收這些實物放在我家,
而它們又會在我再離開家居以後無故失蹤。
想必是私家偵探與東方閃電勾結的同謀事故了。

另外,
如果有人要展示被迫的在非法迫車位迫車,
三個行必的警察卻會走來放生的話,
想必是另有內情。
也許是受到某單位勒索所致。

我認為,天父要我們知道:
事實比起面子為重要。
要肯揭發這類不法勾結,
要有:三不怕:
不怕死,不怕爆光,不怕傳媒謠傳歪論,
若天父看得起我,就要有甘心樂意的被神使用的心。
原來我的性格是低調,
但由於事發已長期已久,
所以,2013年3月受難節與復活節之間,
正正應該是個好時機去拆解和講解整件事。

今天在住所出入通道內,
遇上一名中件男子帶著一隻北京小白狗,
通處散尿,
也許是喻意:為何妳不選用這日子作為一隻報料的白狗仔呢?
於是,利用一個可以正面想的負面暗示,
決定在這天加一筆講述。

另外,
在觀塘區工廠區內3樓納米世界,
也聞到與此地相近以的
極強烈的迷暈香味,
連我計在內被卷入「被偷拍」案件中的,
相信亦包括我的家庭成員。

以連續的這三條線作為索鍊追查,
應該可以根治這個現代閃電入人家居的卑鄙之人的惡行。
相信大家亦可以找到更多不法之徒的卑鄙手段。
並且更有效地防範奸商入侵。

祝願:
天父彰顯出上帝的公義和慈愛。
仁慈卻誠實,慈憐又有權柄。
願天父使香港及周邊城市長遠地,
警方及市民都可以廉潔守法,
使家家可以早日安居樂業,
人人可以自由平安的返教會和回家。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請唱詩:
於獅子山的禱告(粵曲腔子喉平喉合唱音讀歌詞示範Lyrics)
調寄:Instrument Of Peace, (Prayer Song On The Lion Roc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rayerSongOnTheLionRock_V1_ZiPengVocalMixed.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