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Shout To The Lord 向主吶喊 Cantonese Version 4B 中英對照版 (柳慧敏填詞)

Shout To The Lord 向主吶喊 Cantonese Version 4B 中英對照版 (柳慧敏填詞)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填詞練習: 柳慧敏〔Wilma Liu〕 2003-Aug-29 to 2011-Mar-14
Rhythm from: Shout To the Lord
Music: Darlene Zschech (Hillsongs)
歷代志下13章15節「於是猶大人吶喊;猶大人吶喊的時候, 神就使耶羅波安和以色列眾人敗在亞比雅與猶大人面前。」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Bb Major, 4/4, Tempo=84-90, Style=Epic Ballad (PSR740,#031)

在世間善美的都不可比我耶穌!
My Jesus, my Savior, Lord, there is none like You!

一生一世我願頌揚恩主愛極奇妙浩大!
All of my days I want to praise the wonders of Your mighty love.

做我的大靠山,今生安穏庇護所。
My comfort, my Shelter, Tower of refuge and strength.

一生一世向你頌揚,我繼續要敬拜你!
Let every breath, all that I am never cease to worship You!

向你吶喊!遍地讚美頌揚:
Shout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let us sing:

「你乃自有,萬有中作上帝!」
'Power and majesty praise to the King!'

峻嶺跪拜,海也都呼嘯:向你尊_名隆隆巨響!
Mountains bow down and the seas will roar at the sound of Your Name.

快慰頌讚主你手的工作!
I sing for joy at the word of Your hand.

立永遠誓約:「盡我心愛著你!」
Forever I love You, forever I stand.

答允跪拜敬奉你,信奉唯獨你!
Nothing compare to the promise I have in You!
---------------------

創作背境:感謝天父給我機會和這歌的原作者Darlene 在香港遇上,並且得到她代禱祝福,我覺得很開心。當發現我們共有類似的那份對主的熱烈敬拜愛慕的心,和可以豪爽地向主吶喊的情懷,我更加興奮莫名。所以為這首歌填了中文版,以作紀念。由於旋律已是普及但二音部並未普及,所以特別寫了低音部的線譜,豐富會眾詩歌。願天父大大使用我們的作品。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柳慧敏 2007補記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4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17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50/lyrics); (線譜連詞HK$9.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Alto-4B> Shout To The Lord 向主吶喊(粵語填詞教材/低音和唱歌例)漢拼-XZNH 粵拼-hjnh Page 1 of 3

向主吶喊 Bb 調 V4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譯填歌例,調寄:Shout To The Lord)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