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齊祈求大復興 Version 1.0 Together We Pray For Great Revival



齊祈求大復興 Version 1.0 Together We Pray For Great Revival

齊祈求大復興, Together We Pray For Great Revival, 111336, 調寄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柳慧敏填詞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歌詞:Wilma Liu〔柳慧敏 〕  2009-Sep-8
Music by : George J.Elvey 1868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新約聖經羅馬書15章5-6節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C Major, 4/4, Tempo=106, Style=Soul Shuffle(PSR740,#089)

1/
齊祈求大復興!遵守十誡訓令!
齊實際守約要為神國一起倚靠聖靈!
祝福美善前景!子孫有像繁星!
愛火禱告聲勢強勁,天國美事達成!

2/
獻上行道義果,跟咀唇祭協和!
誠實作工,勸導並除錯,接續勝利拔河!
品德置入情歌!宣講有效無阻!
擴展天國因聖靈助,福音天天廣播!

3/
全民期待復興!感激神賜誡命!
全部國家約定在乎耶穌你的心高興!
各國敬奉耶穌!多麼快樂情景!
慶祝基督普世同詠,尊稱主你聖名!
---------------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使網絡內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而且都能明白「以和為貴,榮耀上帝」,在和諧的氣氛互動,彼此欣賞,各展美善品格的光輝。另外,我所看到的遠景和壯舉,是各地亦漸有優良品格的國民教育,都能有高成效,信主愛主者能倍增。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柳慧敏 2009-Sep-8(北京奧運一周年零一月紀念日)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5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20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1.00/lyrics);  (線譜連詞HK$7.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1.0>  Together We Pray For Great Revival  齊祈求大復興 漢拼-QQQDFX  粵拼-ckkdfh  Page 1 of 2

齊祈求大復興 (調寄: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Lyrics)
http://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TogetherWePrayForGreatRevival_V1(2015)_Vocal.swf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更新於:2015-Oct-7, 17: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