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跨堂會推廣粵語詩歌敬拜 與 聖樂主任之使命 ~ 柳慧敏撰文 Mission Of Music Ministers Among Churchs

《跨堂會推廣粵語詩歌敬拜
聖樂主任之使命》~柳慧敏撰文

使命和宗旨:
「我們要藉著優質的華人現代會眾粵語歌詞的聖樂(已本土化聖樂使人們齊唱詩歡迎、尊崇和唱頌讚美主耶穌基督。
藉門徒倍增協助完成大使命,華人恆常敬拜父子聖靈三一真神,各地人們接受主耶穌成為個人救主和生命主宰,成為會倍增的門徒,叫地方民族及國家接受主耶穌成為救主和主宰,樂讓神國降臨在地上! 

預期工作範圍及預期達成之途徑:
PART 1:
詩歌樂譜影像檔在互聯網內:
1/
於互聯網內/易於被接觸的公眾平台上,提高合粵語正音唱語/(本土化)之會眾聖詩數量,並令會眾可以投入加此行列之興趣。持續地意識到合乎聖經的,聖樂直接(及間接地)及實效的信仰復興果效,包括讓省港澳會全民讀經及懂得耶穌基督大使命,成為能夠做到門徒倍增的信仰實行者,基督耶穌在地上的教會。讓神國降臨

2/
提升省港澳會眾,對粵語/(本土化)之聖樂詩歌譜之視唱能力及欣賞能力,向三一神盡心愛慕。
提供合聖經教導並且具現代感之本地化會眾齊唱詩歌樂譜影像檔。藉著有屬靈爭戰效力高舉耶穌的會眾詩歌,把榮耀歸給三一真神,讓信心生活有力,正面品格的詩歌。

3/
提升曲選平衡,兼顧詩歌內容選曲生命樹方向性:一)上下縱向敬拜父子聖靈三一真神,及二)左右橫向門徒倍增協助完成大使命,三)內外橫向的屬靈爭戰詩歌,四十九項優良品格(參考:七色福杯滿溢圖)。
透過每週主動提供,使成員可以收到現成的線上服務(及其他可行途徑)語/(本土化)會眾聖詩數量,務求令會眾能在學業上事業上家庭中,建立每週(最少隔週)的祭壇及家庭崇拜。使信徒於其居所內,持續地燃點禱告火。使實際能做到可以量度效果之門徒倍增,包括人數倍增及禱告具體成為事實。
提供樂譜影像檔下載區,讓人們可以購買到高質素的單曲正版詩歌譜組合。實報實銷。
藉著優質的華人現代會眾聖樂使在國際間人們齊唱詩歡迎、尊崇和唱頌讚美主耶穌基督。

PART 2:
粵語聖詩填詞者禱告交流聯盟
4/
提供禱告及交流聯盟:參與粵語聖詩填詞者禱告交流團契群組,使聯盟後的團契,一起加強實力,使聖詩質素切實地提升(例如:Facebook或其他較流行之交流網站)
提升及連繫本地粵語聖詩填詞人成立團隊,使教牧界及教會能有可觀數量和質素的聖樂人才繼承及接棒。使實際能做到門徒倍增的人數倍增。
曲選平衡兼顧詩歌的三方面:上下縱向敬拜父子聖靈三一真神,及左右橫向門徒倍增協助完成大使命,內外橫向的屬靈爭戰詩歌。

PART 3:
提供聖樂及相關訓練與公開粵唱聖詩比賽:

途徑1/
提升曲選平衡,兼顧詩歌內容選曲生命樹方向性:一)上下縱向敬拜父子聖靈三一真神,及二)左右橫向門徒倍增協助完成大使命,三)內外橫向的屬靈爭戰詩歌,四十九項優良品格(參考:七色福杯滿溢圖)。
透過每週主動提供訓練材料,使成員可以收到現成的線上服務。唱出(及其他可行途徑)語/(本土化)會眾聖詩夠多。
使一般會眾能知在播放時唱著,在學業上事業上家庭中,建立每週(最少隔週)的祭壇及家庭崇拜
一般會眾能知在播放時唱著,使信徒於其居所內,持續地燃點禱告火。使實際能做到可以量度效果之門徒倍增,包括人數倍增及禱告具體成為事實。
並且另有差傳收費下載區,所得之經費用以使那些未有互聯網之未得之民可以得到光碟版,藉此能聽到完整正版的詩歌,高舉耶穌基督的詩歌。

途徑2/
提供現成可用的《旋律拍子及歌詞一起的投射影像檔》。於互聯網內/易於被接觸的公眾平台上,提高合粵語正音唱之會眾聖詩數量,並令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網民,可以投入知道如何加入本地的基督教會。備有可以研經認識耶穌基督的教會名單連結按鈕。

途徑3/
提供實用聖經神學結合出來的有效的社區禱告佈道方案:
提供《報佳音》用的本土《粵語報佳音歌詞手冊》,發起聯合性質的《讚美樂隊巡行》,定期於主日黃昏時段祝福十八區。此項目應申請及得到市政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供場地租金額外津貼,同日也可以舉辦免費的聖詩主題音樂欣賞會,與民同樂。首要是選定祝福十八區路線圖,定出祝福時間表。

途徑4/
透過現成的線上服務(及其他可行途徑),供各家庭祭壇的流程曲目,配會教會年曆或讀經主題系列,可以連續播放之影像檔播放清單,令會眾能在學習在職場及學業階段,家中皆能夠恆常敬拜父子聖靈三一真神。以讚美禱告作最有效的屬靈爭戰,使各職場及教育界實際能做到倍增門徒人數級數上升。

途徑5/
透過網誌或刊物,枚舉高水準合情合理的聖詩概念,使聖樂普及化,現代聖詩伴奏譜優化,易於被市民購買,可被大部份六至八級程度的司琴彈奏。藉此把初學和弦的司琴水準,漸被提升至古典司琴六級程度或以上。

途徑6/
定期發行粵語版分類詩集供購買使用,《敬拜三一神禱告祭壇詩選》(每季硬體版本)。使實際能做到門徒倍增的人數倍增。內容具禱文詩歌,讚美詩歌,悔罪詩歌,節期詩歌,二部合唱勵志詩歌,戀愛婚姻詩歌,喪禮儀節詩歌,祝福詩,唯集中著重於《差傳詩為核心價值》。

途徑7/
舉辦:《每年度跨堂會有奬公開聖樂填詞譜曲比賽》,預先枚舉聖樂填詞必備條件,定出可量度及易於理解的客觀評分制度,目的是:提供[舊曲新詞]組,[新詞譜曲]組,令會眾聖樂合符聖經一貫教導的高水準,語意及上下文方面亦可以達意,音韻方面亦普及化和會粵語唱普通話唱的本土化。同時亦應有:《現代詩歌中譯英歌詞》組,令華人現代會眾聖樂在國際上被受推選,廣被歡迎和唱頌。

途徑8/
舉辦:幕後人員代唱者比賽》,預先枚舉聖樂吐字唱歌必備條件,定出可量度及易於理解的客觀評分制度,並以各項方式連結各堂會之會眾領詩員,雖不見樣先聽聲而被吸引,達至:「讓他們協助藉著優質的華人現代會眾聖樂使在國際間人們齊唱詩歡迎、尊崇和唱頌讚美主耶穌基督」。

途徑9/
提供數字簡譜樂譜輸入法訓練,為小型及中型教會提高會眾看譜唱詩的士氣。可收取訓練費用的。也可以包括線譜。

途徑10/
製作決志歌,連同決志表及令堂聯辦之堂會有效跟進決志者,使實際能做到門徒倍增的人數倍增。

途徑11/
提供合主題的聖詩光碟,並設有下載區,收費用以支持差傳事工,使未有網絡之福音未得之民,可以得到轉贈之合主題的聖詩光碟,藉此能聽到完整正版的詩歌,高舉耶穌基督的詩歌。明白可以怎樣決志信主,加入教會,被訓練成為會倍增的門徒。

途徑12/
提供司琴技能培訓:水準高而普及化現代聖詩伴奏概念。
懂得如何和弦變化,情緒隱定的司琴技能培訓。學員本乃真實變奏琴譜,有教師本及學員本,由淺入深的變化,正確的和弦知識,樂隊合奏的謙和態度,心理質素溝通技巧,一般樂理常識,直接提升聖樂組織團隊之技巧及質素。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852) 27154297, (852) 90406141.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
暫時仍需要用:Internet Explorer + Flash player, 大家才可以正常速度播放[聖詩卡拉OK]檔。
聖樂講章網誌/流程設計示範: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
情理兼備的決定i don't yahoo , [停用雅虎服務]
異象: PrPrPr = Pray, Praise, Preach!
introducing Jesus Christ to the Nations through her songs.
一家親樂譜部份影片於YouTube示範:
http://www.youtube.com/user/yijiaqin
Wilmafacebook戶口/帳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