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數字譜的鍵入解說_英數字碼對照表 Version 1.0

數字譜的鍵入解說_英數字碼對照表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表列:Wilma Liu〔柳慧敏〕 2006-Mar-9

看本BLOG的數字簡譜可從該站http://www.yijiaqin.net/

下載〔免費的數字譜字型〕,

放進您正在使用的電腦內的Window〔字型庫〕內,檢視,

〔重新整理〕。



英文字型一般鍵入 key並它們的SimpMusicBass字型數字簡譜:

1234567890-=

1234567890-=

qwertyuiop[]\

qwertyuiop[]\

asdfghjkl;'=

asdfghjkl;'

zxcvbnm,./

zxcvbnm,./





英文字型升高用上shift key並它們的SimpMusicBass字型數字簡譜:

!@#$%^&*()_+

!@#$%^&*()_+

QWERTYUIOP{}

QWERTYUIOP{}

ASDFGHJKL:”

ASDFGHJKL:"

ZXCVBNM<>?

ZXCVBNM<>?





希望如此的表列,可以叫妳清楚明白,其實並非那麼難學。我想您一定會快得過我的。我對您有信心!天父會使妳成為好好的接班人的。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使我從學生口中得知,數字簡譜對於她來說,仍需要研究來找著竅門。由於我想更快培訓出傑出的接班人,所以刻意花時間以表列解說鍵入的秘訣。盼望這表列也令所有想學打數字譜的市民,輕鬆的寫歌當增值。用數字譜記音實在是很快手快易的。-柳慧敏 2006-Mar-9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07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09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文字HK$0.25/lyrics); 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如需收據,請以劃線支票抬頭 Wilma Liu; 請連同郵票的回郵信封寄: 24 Ho Man Tin Street, 2/F., Kowloon, Hong Kong.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數字譜的鍵入解說_英數字碼對照表

<Version 1.0> Page 1 of 1祝您: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