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如何在家庭用餐後帶領啟發敬拜詩歌? Version 1.2

如何在家庭用餐後帶領啟發敬拜詩歌?-撰文:柳慧敏 Wilma Liu (H.K.)

按著啟發課程的準則,餐後是唱詩時段。事前您需要:

1) 一週前點名禱告。為所有將出席聚餐的家族成員身心靈、為自己的隊工。

2) 一週前學曉唱那首相應當天課題的詩歌。您可以登入網頁或下載正版伴奏或示範音樂。一般情況下,若要順暢無誤地帶領唱一首兩頁的新詩歌,大約需要唱它七次至十八次不等,視乎歌的深淺與帶領者的音樂造詣而定。

3) 一週前預備伴奏的音樂(您可以從歌本贈品雷射片處找到)或確定司琴。

4) 使家族成員各人皆可以清楚看到歌詞。您要一週前預備足夠數量的歌本,或字型夠大的歌詞投影,並預演確定流暢。

5) 當天用餐後,委託人清理桌面的同時,也要委託一人有禮貌地分發歌本。

6) 隨即致詞:「今晚好高興可以和您一齊唱詩,思想人生真義。今晚的課題是(有神彩地讀出主題內容)。我們會唱第_首:(清潔讀出歌名),請翻到第_頁。我們一連氣唱_次。大家現在準備好了嗎?(當成員給予正面回應時,就可以開動音樂播放按鈕或司琴現場彈前奏)我們一齊唱!

7) 少於一鐘的禱告。(簡短:「多謝天父,讓我們來更深入認識您,又叫我們按您的心意而行,討您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8) 整晚散會前主動邀請建議。「希望大家享受今次餐會。為了使日後的聚會更完善,請您主動將您的建議或鼓勵給我們知道,多謝大家。」

9) 存放或代購組員私人的歌本。您可以在分組討論及祈禱後,(第一次聚會完結前),報告收回歌本一共多少冊。當有家族成員查問怎樣購得歌本,您可以介紹或代他訂購,最好在四十八小時內完成交收。記得清楚約定交收數量、日期、時間、位置和金額等。

10) 期待聖靈的工作,收割主的莊稼。

關於主編 柳慧敏 Wilma Liu (H.K.)及她的其他主題詩歌,請參閱
http://www.yijiaqin.net/[關於及聯絡Wilma]


十五課啟發標準主題與《一家親中文啟發詩歌手冊》插曲 配對表
http://hk.myblog.yahoo.com/wilma-liu/article?mid=91&prev=-1&next=84
祝您: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