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們要認同:[善良成大器]的福氣

出處:
http://blog.yam.com/enochs/article/8422109

施以諾◎著

在一家皮鞋店裡,有兩個小學徒,學徒甲看著學徒乙在做鞋子,便告訴他:「做皮鞋的時候,最好把皮革給先放在水裡泡一下。」

學徒乙聽了很疑惑,問:「為什麼要這樣呢?」學徒甲神秘地說:「這是一種技巧,因為泡過水的皮革所做的皮鞋比較容易壞,這樣顧客就會比較常拿回來修理,我們的生意就會比較好。」...

學徒乙沒有接受這樣的意見,繼續老老實實地做鞋子。

二十年之後,學徒甲還在那家鞋店裡當顧工;而當年的學徒乙,因為良好的製鞋品質以及誠懇的工作態度,得到了極佳的口碑,不久後就自己開了間皮鞋店,成為一位小有名氣的鞋匠,連對面小鎮裡的居民都慕名而來,指名要買他的鞋子。

我喜歡與人分享一句話——善良成大器!

一個喜歡投機,搞小動作的人,也許能獲得短暫的利益,但長遠下來終舊要被人看透;相反的,一個善良、誠懇的人往往能獲得自助、人助與天助。

.善良的人能得「自助」:
一個良善、不投機的人必能因著他的腳踏實地,而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內培養出良好的底子。這是助其日後成大器的第一個有利因子。

.善良的人能得「人助」:
一個善良、誠懇的人不會用小動作去害人,也許一時之間討不到便宜,但長久相處下來,旁人必會因他的誠懇與良善而給予肯定、支持,形成一股無形的資產。

.善良的人能得「天助」:
《聖經》中有好幾處提到「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這句話,就連台灣俗諺也講「天公疼好人」。善良的人易得「天助」,我相信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我說:善良成大器!

當我們看到許多政治人物的醜陋、投機言行,進而對這個社會感到失望、灰心的時候,千萬不要絕望,其實只要持守住「善」的部份,善良,也可以成大器!而且會讓您我成功得更心安理得。

【上帝的小叮嚀】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箴10:9)
----------------------------
Wilma Liu回應:
我個人喜歡這一段:
[二十年之後,學徒甲還在那家鞋店裡當顧工;而當年的學徒乙,因為良好的製鞋品質以及誠懇的工作態度,得到了極佳的口碑,不久後就自己開了間皮鞋店,成為一位小有名氣的鞋匠,連對面小鎮裡的居民都慕名而來,指名要買他的鞋子。]

想必是可以用來當作善勸,
發給元首們中,所有認為5月有34號的忠實[勸告]吧。

或者也是可以用來當作善勸,
創作人中,刻意抺掉名字的忠實[勸告]吧。

無論如何,[極佳的口碑]是年月的證明,良心工業或社企或機構仍是要重視品格的。
願我們每個被天父呼召的,都每天有心營造,使我們那[神和人喜愛]的[心],都一齊增長!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
Wilma Liu的相關詩歌:
忠誠(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Integirty_Music.swf

學做慎思明辨者 Version 5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LearnToBeAPrudentUnit_v5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