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年青時被召作音樂傳道人。

問1:您是全職道人嗎?
答1:我被召作音樂傳道人。
回想20年前(1989年),
我被派到某基督教會的堂會去實習的當天,
就是一九八九年的六月四日。 星期日。

今年五月六月期間,到YouTube去看,
也能見到許多當年的電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user/4june1989
4june1989's Channel
Joined: August 28, 2006
Last Sign In: 1 year ago
Videos Watched: 156
Subscribers: 334
Channel Views: 25,175

使我對當年所發生的事的,
仍然印象深刻。

問2:您現時的工作性質是?
答2:天父感動我的主要工作主要分為兩類:
A類: 1/寫詞,2/寫曲和3/填詞。不是編曲。
歌詞的內容比起配樂能影響思想,
就如聖詩的詞,才令聖詩為聖詩,
而非一般世俗的詞。
B類:1/教聲樂2/教司琴伴奏及3/傳統琴藝。
總之,乃是要榮神益人的。
當然,還有外出講道,講專題。
[卡片]


問3:您最近的感想/金句是?
答3: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我們都要全數為天父而活!榮神益人! 
對嗎?

問4:【六四20周年】令您想起哪些自己的作品嗎?
答4:好問題,等我想想...今天只能暫時想到七首較直接相關的:

1/【神叫我看見的美地】(填詞歌例:調寄:【Home Over There】)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TheLovelyLandThatGodShowedMe_v3_Music.swf
因為,我想,其中也有一些人是已回到天父身邊去了的。

2/【求大復興的禱告】(填詞歌例:【Pass It On】)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rayForGreatRevival_v4_Music.swf


3/品格群體無限發揮 V4(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Moral Character Community Infinite Display
http://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MoralCharacterCommunityInfiniteDisplay_V4_Vocal.swf
因為,仍有許多有識之士,已轉用其他有效的方法,
叫國家一日一日的在品格及制度方面健全起來。而且,國家也開始知道最起碼要每家庭生兩名子女,才可以阻截人口的老化問題。

4/【憑耶穌寶血大能】(填詞歌例:The Power Of Your Love)
http://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ByThePowerOFJesus-Blood_LS7_Vocal.swf
因為,我曉得民主運動有它的限制,而且多的未必是對的。維有靠耶穌基督的真理和恩典和時間,我們才可以踏進真實的生命的轉化。靈魂體的得贖。

5/【天父眼內寶貝的】創作曲詞。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YouArePreciousInGod-sSight_C_Music.swf
因為每個生命都是天父所愛惜的,都是耶穌找之而被釘上十架的。

6/【標竿人生之詩】(填詞歌例:調寄:【主啊!榮耀屬祢所有】)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urposeDrivenLife_Vocal.swf
因為天父對我們的生命都有奇妙的計劃,我們要榮神益人。

7/合一的呼求,V2, Praying For Unity, 5543435,柳慧敏曲詞(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http://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rayingForUnity_V2_Vocal.swf
因為天父喜悅我們選擇回應祂的感動,各人在其家庭內,作成祂的工作;
進而在社會內有良好品格的影響力,成為許多許多的好牧者。

------------------------------------
祝您:
一家永和諧,
健康又愉快!

耶穌愛您。
:)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更新於:2017年4月4日,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