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不如把嘴巴變成叫別人得能力而更積極的嘴巴

關於生命的決擇: 積極不消極。
故事:
一群跌在快要乾涸的井底的青蛙,開始了對談:
「這太難了!我們絕對爬不到井口的……」、
「那太高了!我們不可能成功……!」聽到這,有些青蛙便放棄了。
而在井口沒有跌入井的蛙,看著那些仍然繼續爬的青蛙,大家又繼續說:
「這太難了!沒有誰能從底部爬上井口的……」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下邊的的青蛙越來越多退出了對求生的渴望。
但當其他的青蛙都無法再前進的時候,有一隻卻越爬越高,最後牠成為了唯一到達頂點的求生「選手」。
那些在井外的青蛙接了牠上來,便立時詢問:
「你是怎麼做到的?」
由於聾子蛙能讀唇,於是回答他們。
「我一直見您們在井口為我打氣呢。所以我滿懷希望地爬上來。」
「謝謝大家永遠充滿希望的對我。」
- - - -
一個希望,要令人充滿力量。
信心可見不可聽。
生命樂觀和積極的人,是可以不只聽那些消極、悲觀的話的。
要相信,要有希望,這將影響你往後的一生。
也同樣,要相信,要有希望,它們能把你身邊的人更有神采!

今天,鼓勵人和替人加力吧!
我的座佑銘:
「與其發悲咒,不如把嘴巴變成叫別人得能力而更積極的嘴巴,祝福人豈不是更化算?」
~WilmaLiuHK
- - - - - 
關於聖經譯本
我有如下建議:
建議把「居上不居下」譯成:積極不消極。
理由:聖經中有記載五夫長十夫長,始終人人都有上司,有下屬,當然只有一位主爸爸。
可見,事實上,除了一國的元首外,百姓各人都必會在別人以下。居下是必然的。

若然是「態度」,譯作「積極不消極」的話,由於「這態度」是人人都可以靠著主實實在在地做得到的。更貼近事實。
所以譯成「積極不消極」就顯得更合情合理。
對嗎?
- - - - - 
「居上不居下」出處:
 申命記 28:6-13
28:6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28:7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28:8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 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28:9你若謹守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28:10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28:11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28:12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28:13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建議把「居上不居下」譯成:積極不消極。)
- - - - 
請唱詩:
 【屬靈將領的禱告 Version 6】(純音樂)Spiritual Generals' Prayers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v3(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至2012年4月,如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仍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只有多禱告,才知道聖靈怎樣帶領我們~ 鄭秀文(香港歌手)

帶過鄭秀文離開憂鬱症的上帝~耶穌基督
[信者得愛~]
http://www.goodtv.tv/progset/index/programid/15/vodid/YDA382
時間位置:44:00
其中一首歌【阿們】的Melody 和
【Jesus, You're the Sweetest Name of All】是完全一樣的。
詳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ODaF1hkJY
對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BzwjPnvhw
雲南山區照片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ejgOp4rsI
「只有多禱告,才知道聖靈怎樣帶領我們。」~ 鄭秀文(香港歌手)

回應詩歌: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v 3(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唯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