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還記得3月21日最後一場敬拜讚美音樂會

訪:
請問:妳記得妳在香港學園傳道會最後一次公開的音樂聚會嗎?
柳:
我估您是指我在台上負責司琴嗎?
因為我在台下作服侍,崗位不同,有許多許多場聚會啊。
訪:
若是指台上的話,哪是何時?
柳:
我估還可以記得的,應該是某一年的3月21日敬拜讚美音樂會了。

訪:
剛才,妳提到台上或台下服侍,
其實它們兩者有何不同呢?
柳:
基本上對我來說是沒有不同的,
最大的不同是我被要求要化妝啦!
或是我被要求要把衣服穿得誇張少少啦!
因為,在我個人的心理質素方面,
我一向要求自己事前功夫做到足,
有些人認為我是務求自己要盡力做到完美。
不論台上或台下亦然。   

但我問一下大家,若果得過且過的服待,
我們作客人的會照單全收呢?還是不會呢?

由於我認為:天父配得我以盡心盡力的最愛來表達。
所以,七天前把所有材料執好已是練琴交功課的限期了。
審慎地認真的人,許多時都要求自己完美。

若果曲目較多的音樂會呢?
我相信更要定得更早,
才可以排得暢順,對不對呢?

訪:
妳可以濃縮一點給我們格言嗎?
柳:
Wilma有句格言:
台上台下,心態依然是一樣,頂認真,
領詩伴奏,合理七日前夾歌,備足課。

Wilma有句格言:
其實當我看每次是我給天父的最後一場敬拜音樂會,
我自必然就會把它盡力的合理地練習得好,會不會?

訪:
若果出來的效果不好,是誰的責任呢?
柳:
視情況而論,
理由是根據覆琴一般都要七天,
老師給學生練習的功課,都只要求學生七天的時間去練好它,
故此,主席領詩也不要過份,期望不設實際,
(也別誤以為每位司琴可以手到拿來的去即席演好。)

1)若果主席領詩已在七天前找到伴奏夾好,
但臨場情況令隊員失望的話,
伴奏的要負責,並定出改善方案。

2)若果領詩未能在七天前找到歌和伴奏夾的話,
主席領詩的要負責,而伴奏的可以不必自責。

我如此十分中肯解說吧:
肯對神對人負責任者,應讓人預早七天練習。
(對一般五級或以上琴技者來說,
這七天前的通告其實是行得通的,對不對?)

訪:
若果我們的堂會以往沒有這樣的教導,
我們可以怎辦呢?
柳:
您問得好實際,我相信可以請他們也講這篇實用的BLOG啦,
另外,要學習有效的定界線,
更要學習真正饒恕的藝術啦!
相信對任何主席領詩,伴奏團體,
這都是十分合邏輯的合情又合理,做得到的方案啊!

訪:
謝謝妳!
柳:
也謝謝您的時間!
- - - - 
回應詩歌:
【饒恕的藝術】 Version 2(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更新於:2012年10月18日, 15:39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我記得每年讀到這裏都好開心,因為這些律法其實並不太難守,大比例的食素後更是

每年讀到這裏都好開心,因為這些律法其實並不太難守,我改了大比例的食素後更是。
申命記

14:1你們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兒女.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將額上剃光.
14:2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14:3凡可憎的物都不可喫。
14:4可喫的牲畜就是牛、綿羊、山羊、
14:5鹿、羚羊、麃子、野山羊、麋鹿、黃羊、青羊。
14:6凡分蹄成為兩瓣、又倒嚼的走獸、你們都可以喫。
14:7但那些倒嚼、或是分蹄之中不可喫的、乃是駱駝、兔子、沙番、因為是倒嚼不分蹄、就與你們不潔淨。
14:8豬因為是分蹄卻不倒嚼、就與你們不潔淨.這些獸的肉你們不可喫、死的也不可摸。
14:9水中可喫的、乃是這些.凡有翅有鱗的、都可以喫、
14:10凡無翅無鱗的、都不可喫、是與你們不潔淨。
14:11凡潔淨的鳥、你們都可以喫。
14:12不可喫的、乃是鵰、狗頭鵰、紅頭鵰、
14:13鸇、小鷹、鷂鷹、與其類.
14:14烏鴉與其類.
14:15鴕鳥、夜鷹、魚鷹、鷹與其類.
14:16鴞鳥、貓頭鷹、角鴟、
14:17鵜鶘、禿鵰、鸕鶿、
14:18鸛、鷺鷥、與其類.戴鵀、與蝙蝠。
14:19凡有翅膀爬行的物、是與你們不潔淨、都不可喫。
14:20凡潔淨的鳥、你們都可以喫。
14:21凡自死的、你們都不可喫、可以給你城裡寄居的喫、或賣與外人喫.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14:22你要把你撒種所產的、就是你田地每年所出的、十分取一分。
14:23又要把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喫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就是他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
14:24當耶和華你 神賜福與你的時候、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地方、若離你太遠、那路也太長、使你不能把這物帶到那裡去、
14:25你就可以換成銀子、將銀子包起來、拿在手中、往耶和華你 神所要選擇的地方去。
14:26你用這銀子、隨心所欲、或買牛羊、或買清酒、濃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你和你的家屬、在耶和華你 神的面前、喫喝快樂。
14:27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你不可丟棄他、因為他在你們中間無分無業。
14:28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將本年的土產十分之一、都取出來、積存在你的城中。
14:29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喫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15:1每逢七年末一年、你要施行豁免。
15:2豁免的定例乃是這樣.凡債主要把所借給鄰舍的豁免了、不可向鄰舍和弟兄追討、因為耶和華的豁免年已經宣告了。
15:3若借給外邦人、你可以向他追討、但借給你弟兄、無論是甚麼、你要鬆手豁免了。
15:4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這一切的命令、就必在你們中間沒有窮人了.(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耶和華必大大賜福與你)
15:5見上節15:6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必照他所應許你的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你必管轄許多國民、他們卻不能管轄你。
15:7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無論那一座城裡、你弟兄中若有一個窮人、你不可忍著心、揝著手、不幫補你窮乏的弟兄。
15:8總要向他鬆開手、照他所缺乏的借給他、補他的不足。
15:9你要謹慎、不可心裡起惡念、說、第七年的豁免年、快到了.你便惡眼看你窮乏的弟兄、甚麼都不給他、以致他因你求告耶和華、罪便歸於你了。
15:10你總要給他、給他的時候、心裡不可愁煩、因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15:11原來那地上的窮人永不斷絕、所以我吩咐你說、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開手。15:12你弟兄中若有一個希伯來男人、或希伯來女人被賣給你、服事你六年、到第七年就要任他自由出去。
15:13你任他自由的時候、不可使他空手而去.
15:14要從你羊群、禾場、酒醡之中、多多的給他、耶和華你的 神怎樣賜福與你、你也要照樣給他。
15:15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耶和華你的 神將你救贖、因此、我今日吩咐你這件事。15:16他若對你說、我不願意離開你、是因他愛你和你的家、且因在你那裡很好、
15:17你就要拿錐子、將他的耳朵在門上刺透、他便永為你的奴僕了.你待婢女也要這樣。
15:18你任他自由的時候、不可以為難事、因他服事你六年、較比雇工的工價多加一倍了.耶和華你的 神、就必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15:19你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凡是公的、都要分別為聖歸耶和華你的 神.牛群中頭生的、不可用他耕地.羊群中頭生的不可剪毛。
15:20這頭生的、你和你的家屬、每年要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喫。
15:21這頭生的、若有甚麼殘疾、就如瘸腿的、瞎眼的、無論有甚麼惡殘疾、都不可獻給耶和華你的 神。
15:22可以在你城裡喫、潔淨人、與不潔淨人、都可以喫、就如喫羚羊、與鹿一般。
15:23只是不可喫他的血、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樣。

16:1你要注意亞筆月、向耶和華你的 神守逾越節、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在亞筆月夜間、領你出埃及。
16:2你當在耶和華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從牛群羊群中、將逾越節的祭牲獻給耶和華你的 神.
16:3你喫這祭牲不可喫有酵的餅、七日之內要喫無酵餅、就是困苦餅.(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要叫你一生一世記念你從埃及地出來的日子。
16:4在你四境之內、七日不可見麵酵.頭一日晚上所獻的肉、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16:5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各城中、你不可獻逾越節的祭、
16:6只當在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晚上日落的時候、乃是你出埃及的時候、獻逾越節的祭。
16:7當在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把肉烤了喫.〔烤或作煮〕次日早晨就回到你的帳棚去。
16:8你要喫無酵餅六日、第七日要向耶和華你的 神守嚴肅會、不可作工。
16:9你要計算七七日、從你開鐮收割禾稼時算起、共計七七日。
16:10你要照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福、手裡拿著甘心祭、獻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守七七節。
16:11你和你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以及在你們中間寄居的、與孤兒寡婦、都要在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立為他名的居所、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歡樂。
16:12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作過奴僕.你要謹守遵行這些律例。
16:13你把禾場的穀、酒醡的酒、收藏以後、就要守住棚節七日。
16:14守節的時候、你和你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以及寄居的、與孤兒寡婦、都要歡樂。
16:15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你當向耶和華你的 神守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你 神在你一切的土產上、和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要賜福與你、你就非常的歡樂。
16:16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一年三次、在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他、卻不可空手朝見.
16:17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福分、奉獻禮物。
16:18你要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各城裡、按著各支派、設立審判官、和官長。他們必按公義的審判、判斷百姓。
16:19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16:20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
16:21你為耶和華你的 神築壇、不可在壇旁栽甚麼樹木、作為木偶。
16:22也不可為自己設立柱像、這是耶和華你 神所恨惡的。

- - - - - - - - 
Wilma 回應:
每年讀到這裏都好開心,因為這些律法其實並不太難守,
我改了大比例的食素後更是。

【耶穌基督你是我家的主】Version 2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