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閃電打雷! 好大聲!

靈修讀經,上網聽道,祈禱原畢,
閃電打雷! 好大聲!
原來是:雷 暴 警 告 生效了!

天 文 台 在 9 月 11 日 上 午 7 時 20 分 發 出 雷 暴 警 告 , 有 效
時 間 至 今 日 上 午 9 時 30 分 , 預 料 香 港 有 幾 陣 狂 風 雷
暴 。 預 料 高 達 每 小 時 70 公 里 或 以 上 的 陣 風 吹 襲 香 港 。


雷 暴 發 生 時 , 請 採 取 以 下 預 防 措 施 :

1. 留 在 室 內 。 在 室 外 的 人 士 應 躲 入 建 築 物 內 。

2. 切 勿 站 立 於 高 地 或 接 近 導 電 的 物 體 、 樹 木 或 桅 杆 。

3. 提 防 猛 烈 陣 風 。 留 心 被 飛 散 或 墜 落 物 件 擊 中 。

4. 在 高 速 公 路 或 天 橋 上 的 駕 車 人 士 應 減 低 車 速 , 提
防 猛 烈 陣 風 吹 襲 。

雷暴中注意事項
1-留在室內。在室外工作的人,應躲入建築物內。
2-切勿游泳或進行其他水上運動。離開水面及找尋地方躲避。
3-避免使用電話或其他帶有插頭的電器,包括電腦等。
4-切勿接觸天線、水龍頭、水管、鐵絲網或其他類似金屬裝置。
5-避免用花灑淋浴。
6-切勿處理以開口容器盛載的易燃物品。
7-切勿站立於山頂上或接近導電性高的物體。樹木或桅杆容易被閃電擊中,應盡量遠離。閃電擊中物體後,電流會經地面傳開,因此不要躺在地上,潮濕地面尤其危險。應該蹲著並盡量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
8-遠足及其他戶外活動人士,應隨身帶備收音機,不斷留意天文台發出的最新天氣消息。
9-留意暴雨可能隨時出現,切勿在河流、溪澗或低窪地區逗留。
10-駕車人士如駛經高速公路或天橋,應提防強勁陣風吹襲。
11-海上的小艇應小心提防狂風或水龍捲襲擊。
12-如遇上龍捲風,應立即躲入堅固的建築物內。要遠離窗戶、蹲伏在地上並用手或厚墊保護頭部。如在室外,應遠離樹木、汽車或其他可被龍捲風吹起的物件。

以 上 天 氣 稿 由 天 文 台 於 2009 年 09 月 11 日 07 時 45 分 發 出

9 月 11 日 上 午 七 時 北 角 錄 得 之 海 水 溫 度 為 28 度 。

9 月 11 日 上 午 七 時 天 文 台 錄 得 之 土 壤 溫 度 為 :
0.5 米 30.6 度 ;
1.0 米 30.6 度 。

(以上資料來自 http://www.hko.gov.hk/textonly/warning/detailc.htm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Wilma Liu 柳慧敏 已在 Facebook 上註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226971525160?ref=ts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