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在每天更新設定,送出詩集


感謝天父!
原來我還未有網站知識時,聖靈已啟示了一句「在每天更新設定」歌詞--這現代人使用的手機用語的在歌詞在我的代表作Master piece之內。標竿人生之詩。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HGgUctGrLoUCxi2f_i0TTyBDJK_Lu9c&si=0cHql58er-kN32IX

而這詩歌的另一版本實體版已在「環球粵語詩歌集(香港版)」內P.51。

2024年1月8日,聖靈感動我,令我樂意送出首批限量版實體詩集給中國香港的居民,及日夜都繽紛的旅客及遊船客。為要祝福大家!

(歡迎預約,在Kowloon Bay九龍灣MTR地鐵站閘口交收)
What's app: 90406141

(另外,若果大家想自由奉獻:
有4個途徑:
PayPal (+852)90406141
AlipayHK app 90406141
或 
PayMe app 90406141。
恆生戶口Wilma Liu:266-126465-882。
謝謝大家。

耶穌的小使女
柳慧敏 Wilma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