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牧靈專訊》第36期 Soulcare #36

《牧靈專訊》第36期 (2016年5號) 網上版 (點選連結即可閱讀)http://www.hkbts.edu.hk/Template/Shared/design2010/forms_big5_hkscs/soulcare/soulcare_36.pdf

本期內容包 括: 
教授分 享: 一本彩虹色的聖經 (黃福 光教授,馮志偉譯)專題研究「擺 上生命」的代求 (陳宇恩姑娘)
牧養心得 當大災難遇著大復興 (黃德光校友)
心路歷程:七年宣教歷奇路 (Maria 校友) 
     念母親——勝過苦難的秘訣 (李天慧校 友)
      同吃同在 (仇勁剛校友)按 牧述志全是神恩典 (方林偉校友)        行奇事的神 (李景華校友)
        無價呼召,忠心跟隨 (劉詠君校友)
畢業週年感言:作忠心管家的職份 (姚翠嫻校友)
        百感交集十年事奉 (蘇鳳珊校友)
校友投稿:基督徒如何看紛亂的世局 (仇勁剛校友)詩 班心聲: 放下身份 (龔偉昌校)
校友會活動 花絮:從文化遺 產中 帶出一點思緒 (羅 志雄校 友)
        聖誕感恩崇拜 (區紹賢校友)
        浸神校友日營花絮 (李金麗校友)
母校消息、 校友會報告、校友消息、相片集、職員分享、編者的話、財務報告等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