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歷史上的挪亞巨船】 V2 Historical Noah's Ark




【歷史上的挪亞巨船】 V2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關鍵字:5156, 方舟, 三層, 三百肘, 洪水, 八口, 行義, 禽畜, 公母, Noah's Ark)

由於殘缺底艙沒有「見方」之跡象,
(詳見考古發現: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hk/2010/05/noahs-ark20004000_06.html
現勇敢地建議譯為:【巨船】取替「方」舟的舊說:
舊約聖經創世記6章13-22節「神就對挪亞說:『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
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你要用歌斐木造一隻巨船,
分一間一間地造,裏外抹上松香。巨船的造法乃是這樣:要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
十肘。巨船上邊要留透光處,高一肘。巨船的門要開在旁邊。巨船要分上、中、下三層。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
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與兒子兒婦,都要進入巨船。凡有血肉的活物,每樣兩
個,一公一母,你要帶進巨船,好在你那裏保全生命。飛鳥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
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每樣兩個,要到你那裏,好保全生命。你要拿各樣食物積蓄起來,
好作你和牠們的食物。』挪亞就這樣行。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因為跟據英文聖經記載,
Noah's Ark的外型其實可以是船型的,(並非「方」型的。)
只是中文版本的聖經梗要將個[方]字加入去,
人們才把它一直叫錯,叫做方舟。
其實Noah's Ark的構造並非方型的,
也是較貼近考古學家們所發現的事實。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析,並非十分專業的想法。
最緊要是這個論點合邏還是不合邏輯呢?
大家不妨冷靜想想,大概都可以啊。
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