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好在有一個小畫家可以用得著

感謝天父:
1/今天再學執相/圖片,拿了自己設計的vision圖來作實驗。終於可以免除了紅色部份。
   (原來用小畫家執相真的十分花時間!)
2/今天再發現原來自己實在電腦方面,好多東西都未明白。終於可以買到一本入門手冊。
3/今天再覺得以前決定不影相是對的決定,不然又會儲到全屋都是相片。
4/今天發現新朋友的許多優點,相識良朋結果亦是獲益不淺的。
5/今天完成今天的工作目標,和家人分享心事,一樂也。
6/今天為未來仍要找回的facebook朋友祈禱,祝大家一路安好。
7/今天替柳爸執了一張人頭相片。希望日後朋友add他時可以安全。

代禱:
希望人人都用真心說亮話,使社會更和諧,健康又愉快。
【你聽禱告應允接納】(純音樂)調寄: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