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七四 July 4 回來。

感謝天父:
1/返了週六晚崇,覺得安息日的感覺真係比起返主日早崇[正]許多!
2/昨天日落以前還有額外的發現,買到一直以為要坐車去才買到的東西。
3/我被堂會領袖主動拍後肩說:good afternoon的感覺好正。
我估我都係個touchy的人啦!哈哈!
4/去了一個可以問why的堂會,實在健康好多呢!
5/昨天朝早和柳爸打玩了接近45分鐘室內的羽毛球,
肌肉今天少少少痛,實咗,又試覺得自己好蒙福啊!
6/首【好好戀愛到一生一世】的歌真係祝福到許多青少年!
相信未來會令自己都受用的。哈哈!

7/仲從新開始執梗筆寫A6 hard copy的禱告日誌!練字,好掂!
哈哈!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 - - - 
相關詩歌:
【好好戀愛到一生一世】 Version 5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赤子心】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