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當風的日子求天父賜平安。


圖出自:http://www.hko.gov.hk/wxinfo/currwx/tc_posc.htm

求天父恩待我們,
使我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尤其是當風的日子。

(我請您尤其是記念
近住地盤位置工作的朋友,
住所位於低地的朋友居民。)
施恩給我們。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
阿們。


=======
回應詩歌:
我每天求告以色列的神(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EverydaytPrayToGodOfIsrael_Music.swf
用flash view.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Wilma Liu 柳慧敏 已在 Facebook 上註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226971525160?ref=ts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