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關於516,大家可以寫一下白票及其他長遠影響的票的利害分析。

政府給市民申請作選民的登記表可以到
香港政府一站通
下載.
位置是:
http://www.blogger.com/goog_1109800597

https://www.ospprdtwdc.reo.gov.hk/osp/changeLocale.do?language=zh&country=HK

- - - - - -
關於516,大家可以寫一下白票及其他長遠影響的票的利害分析。

關於516:以下是我個人的版本,供參考用:

感謝天父:今年投白票的人一定多過晒往年的,
因為明智者,知道甚麼是有遠見,有抱負,行出真理的民主,
我們不是要無賴式的惡人作為所謂民主的代表。
我們要的是有品格的人民領袖,
我們要的是敬畏上帝的好品格領袖。
我支持516這天,香港公民們都要一齊投白票。
Wilma Liu from Hong Kong。
- - - - - - - - 
回應詩歌:
聖徒前進曲Version 2(純音樂) Tempo=118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天父賜福的人(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 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