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正生書院選址第2選擇:臻美黃乾亨學校 ,如何?會不會更正面嗎?大家認為怎樣?

曾司長,

我想提議及回應:
[正生書院選址第2選擇:臻美黃乾亨學校 ,如何?會不會更正面嗎?大家認為怎樣?]

善事可以做到三贏的話更好,
正生書院新址2nd址,
可以想想[臻美黃乾亨學校]呢?
估行得通嗎?
我本人並無乜特別的[辦學校]的經驗啊。
我都係純估啫。


1/同樣是校舍,臻美黃乾亨學校 ,

2/這數天在想時,代入地,
可能更會感受到:若果我是梅窩居民的學童,
若果要自己跨區,他們入來讀,
倒不如善用資源。交換生計劃啦。

3/從未來10至15年發展方向去想,
這個校舍的設計,
會否比起現時的梅窩選址,較佳呢?



校董校友們的祝福(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BlessingPrayerFromDirectorsAndAlumni_v5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Wilma Liu 2009-June-17 5:15

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基於該群組有Hacker的LINK,
我不想再[重新登入]去[那邊]留言,
所以,我在此文草回應一至七點即作罷。
請見諒:
回歸基督精神同盟 [Takchi Tam]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group.php?gid=88398428924


先前回歸基督精神同盟:
[Takchi Tam 留言 於 2009年6月14日 22:31
全球禱告日主辦者馬太頭馬約我私下傾談, 猛料下週送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kchi,
主內平安。耶穌愛您!

首先,曾令大家以為[我]是[主辦者][馬太]的[頭馬]啊。
若果是,十分對不起,十分對不起!
請見諒!請包容接納。

1/
其實會不會是我文字方面表達得不夠清楚呢?
對不起,相信有機會是我的錯誤表達,
才令大家以為[我]是[主辦者][馬太]的[頭馬]啊。
哈哈!
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2/
我只是一位音樂傳道人.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html
相信先前可能是在facebook的活動內,寫得不夠詳盡吧!
其實會不會是我文字方面表達得不夠清楚呢?

3/
至於2009年全球禱告日,
和2010年的全球禱告日,
我只是想有得早那麼早就盡早發放消息給所有相信禱告,
又願遵行耶穌教訓,為國家同心代禱的Facebook戶口持有人,
尤其是每位認為代禱有用的...... 一齊學舊約的但以理,
支持國民有正面品格的人! 也對身處的國家忠誠。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3743.html

4/
又或者因為由於我是來自基層,
所以,我的中文和英文表達能力都不太好,
達到某水平後就沒有再繼續前進所致。
令大家誤會,我也要負點責任的。 人誰無過呢?
希望以後我不再令大家誤會就好了!請為我代禱吧!
謝謝大家!

5/
至於寫詩歌,因為天父呼召我做的,
所以,一些作品放出來時,
看來還可以叫做過得去.
但其實也需要,亦曾經由許多人提點過,改良過,
才會有如此的成果。

6/
大家都知: 畢竟,人是有限的,
而且十分需要人去提醒,
產品的品質或個人的品格才會前進,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5609.html) 
現在,我實在相信:
只要我們齊心,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天父是必然會賜給我們的。

7/
所以,若果用詩歌來祝福國家和社會有效,
就是我份內做的事情蒙神賜福!
但願如此能喚起大家卓越地合作,合一,榮神益人.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676.html

我的願望:
我好希望我們的禱告和我們榮耀主的生命力加起來,
使地上耶穌基督的活潑身體=[教會],
完成耶穌所說,天父所喜愛的事,
使天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回應詩歌:
求大復興的禱告 Versiona 4 (純音樂) (填詞歌例) 調寄:Pass It On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rayForGreatRevival_v4_Music.swf

主啊,榮耀屬你所有Version 7.6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AllGloryToLord_V76Chi_Music.swf

Oh Lord, May You Be Glorified (Version 7.6 Music Only)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AllGloryToLord_V76Eng_Music.swf

謝謝大家寶貴的光陰!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另外,
有請:支持禱告的,如果想個別正面地[留言],
可以在下面這個【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同心合意,興旺復興之火!
謝謝大家合作。:)

情理兼備的決定i don't yahoo , [停用雅虎服務]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阿卡!死裏逃生記。

阿卡:
哈哈!
We Come Together! Lah....

Wil:
Yes!
Thank God!
好形容和大家再度在facebook這裏見面呢!對嗎?
We are always possitive lah...
Died yet came alive again like those dried bones lah...ha ha ha ...

阿卡:
do you mean like these:
結37: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結37: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結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結37: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結37: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結37: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結37:11 主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Wil:
wow....so true an experience!
i was dead in Facebook and now came alive!!!!! ha ha ha !

阿卡:
Congrad! Love you, my dear international friend...... ha ha ..

Wil:
Thanks saaai lah....
All are God's grace lah...for i am no big people...
Just because God is sooooo good to me,
then things work well and smoth (in a sence lah.)

阿卡:
So, how is your church's live?

Wil:
3 to 4 times a month lah, as usual. you knew and know [gak].

阿卡:
Understand of course! we are [tung beng serng lin] mah... hah hah hah..

Wil:
[norg ng wui bei nei GIK-DOLH ga worh ]!!

阿卡:
Sooooooo good! you have grown in your E.Q. lately.
harhhh?

Wil :
All are God's grace lah....
Jesus is good all the time!
You see?

阿卡:
You are completely soak into the love of God's lah..
i can see it from your songs esp. that one called: [愛主之情愈久愈濃] ..

and i think you are enjoying everyday too, don't you?
i can see it from
快樂享受每一天 Version 8 (C調純音樂) F 大調譜, 改編自: Happy Birthday To You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CelebrateAndEnjoyEverydayLife_v8_Music.swf

Wil:
ha ha ..thanks for such an appreciation and possitve guesses..

i think it is the power of the blood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who changes me
even now...
so that i can be such a person that i am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lah).
憑耶穌寶血大能Version 7(純音樂)(調寄: The Power Of Your Love)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阿卡:
re:(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lah).
it is OK!
i can undersatand. if not,
then we can ask and make things clearer.
No mis-understand is suppose to be big enough to block our relationship here.... in the love of Jesus Christ mahh...

Wil:
totally agree!
羅馬書第八章33-39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
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
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有基督....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阿卡:
Yes!
we are one in the bond of love 34555665. OK?

Wil:
yah! mi fa sol sol sol lal lal so and
er%7C5tt66%7C5-0tt%7C!QQEWQ@-0

阿卡:
Simple Music Fonts ?
right?

Wil:
yup!

阿卡:
鼓勵啊!!!!!!!幾時一齊Jam 吓鼓啦! 彈吓Band啦!

Wil:
there will be times.....
since the world is sooooo small.. now that we even can record and mix them together here through the internet. mah.. ha ha . OK? Mute and record and save and send..
So wonderful. Yet i got to move on to work lah, chat next time, OK?

阿卡:
sure! byebye.

Wil:
please look for me for a male voice , OK?
Aha ha ha ..,

bye2 :)

-the end-
(留意:以上是一篇短篇小說。)
= = = = = = = = = = = =

憑耶穌寶血大能Version 7(純音樂)(調寄: The Power Of Your Love)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ByThePowerOFJesus-Blood_LS-7_Music.swf

愛主之情愈久愈濃(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LetTheLoveToTheLordGrowDeeper_v36_Music.swf

快樂享受每一天 Version 8 (C調純音樂) F 大調譜, 改編自: Happy Birthday To You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CelebrateAndEnjoyEverydayLife_v8_Music.swf


----------------------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
健康又愉快。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某些詩歌已錄製好[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的版本,
請到網站使用,祝福家人。
謝謝大家。

我們齊齊吃了無花果脯(手信:由以色列送回來的)

我們齊齊吃了無花果脯(手信:由以色列送回來的)

(己移除有問題的經文捷徑連結)
箴27:18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吃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

伊甸沙律之歌(純音樂)(填詞歌例:莉莉莎鐘)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EdenSaladSong_Music.swf

智慧防癌生活式 Version 4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iseCancerfreeLifestyle_LS4_Music.swf

人人頌讚尊你聖名(純音樂) 調寄: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EverybodyPraiseYourHolyName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推介香港Alpha給大家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